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锦赛 挪威选手包揽男子滑降冠亚军

资料图

新华社巴黎2月9日电高山滑雪世锦赛9日决出男子滑降冠军,挪威选手扬斯鲁德摘得金牌,他的队友斯温达尔用一枚银牌完成了生涯谢幕之战。

扬斯鲁德以1分19秒98的成绩拿到第二个世界大赛冠军。五枚世锦赛金牌得主斯温达尔仅以0.02秒之差位居次席。季军归属来自奥地利的克里什梅尔。

“我生涯中好几次与斯温达尔一同登上领奖台,能在他最后一场比赛,并且是在世锦赛上做到这点,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耀。这真是完美的一天。”赛后扬斯鲁德说。

斯温达尔成为奥莫特与吉拉尔代利之后,又一位能在六届世锦赛上收获奖牌的高山滑雪运动员。斯温达尔坦承自己赛前有些紧张。他说:“比赛前这几天我感到紧张,但我还是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出全部。”

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滑降比赛将于10日进行,美国名将林赛·沃恩同样会在本场比赛里上演生涯最后一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