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七人得分上双击败公牛 波特战旧主空砍17分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公牛。最终奇才以134-125战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比尔贡献31分4抢断,帕克拿下20分5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兰德尔入账20分。公牛方面,拉文入账26分6助攻1抢断,马尔卡宁入账20分11篮板,罗宾-洛佩兹斩获18分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3秒时,拉文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还剩3分32秒时,兰德尔在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42秒时,帕克喂球,兰德尔三分远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杰夫-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公牛以32-34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3分7秒时,接到邓恩的传球,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53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还剩1分38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在罗宾-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96%,与公牛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7分。半场结束,奇才以76-61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秒时,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托马斯-布莱恩特跳投得手。还剩4分19秒时,帕克手滑丢球,被邓恩抢断。还剩2分5秒时,萨托兰斯基在塞尔登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公牛的56.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里扎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6-96,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45秒时,麦克雷在费利西奥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9秒时,接到帕克的传球,韦斯利-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1秒时,邓恩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费利西奥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奇才以134-125战胜公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阿里扎、托马斯-布莱恩特、萨托兰斯基、杰夫-格林

公牛:拉文、马尔卡宁、罗宾-洛佩兹、波特、邓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