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名单:登贝莱复出梅西入围 最佳拍档停赛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第23轮,巴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巴萨官方公布了球队大名单,登贝莱伤愈回归,近期有伤的梅西入选名单。【

登贝莱复出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梅西在比赛中受伤,但他还是在队医治疗之后打满了全场。随后,梅西缺席了训练,但在国王杯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当时,梅西登场后多次抚摸自己的大腿,看起来依然有些不适。国家德比结束后,梅西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但他入选了大名单,不排除还是像踢皇马一样替补登场。

巴萨大名单

登贝莱的复出则是好消息。在1月巴萨3-1莱加内斯的比赛中,登贝莱扭伤脚踝。其实国家德比之前他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是当时他出现了发烧的情况,所以巴萨主帅让他多休息了几天。

巴萨中场大将阿图尔的缺席则是一个坏消息。前天,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股二头肌受伤,将缺席3-4周,他将铁定无缘欧冠首回合以及之后3天之内两战皇马的比赛。

巴萨大名单中缺席的人还有:今冬加盟的小将托迪博,长期伤号拉菲尼亚、西莱森,阿尔巴累计黄牌停赛,乌姆蒂蒂尽管恢复训练但未能入围名单。

附巴萨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7-穆里略,19-普林斯-博阿滕,20-塞尔吉-罗贝托,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24-维尔马伦,27-米兰达,30-伊尼亚基-佩尼亚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