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分大逆转!快船7人上双胜绿军 欧文意外伤退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实力占优的绿军上半场一度建立起28分的领先,但是欧文意外扭伤膝盖提前离场,快船下半场疯狂反扑,最终以123-112的比分完成大逆转。

快船上演大逆转

球员数据

加里纳利19分10篮板4助攻,祖巴茨12分9篮板,贝弗利12分9篮板7助攻,亚历山大14分4篮板5助攻,哈雷尔21分6篮板,路威15分6助攻。凯尔特人队莫里斯15分6篮板,塔图姆16分8篮板,欧文伤退14分2助攻,海沃德19分5篮板,罗齐儿16分3助攻。

本场之星:达尼洛-加里纳利

此役加里纳利成为快船完成大逆转的领军人物,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加里纳利10投5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末节比赛,加里纳利的两次得分都帮助快船取得了领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老将的价值。

比赛亮点:罗齐儿连续操作飙中三分

尽管绿军遭遇欧文伤退和被逆转的双重打击,但是罗齐儿在比赛中的一次操作还是可圈可点。用背转身完全晃过防守人后,罗齐儿快速撤步至三分线外,干脆利落地飙中一记三分球。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绿军很快进入状态,欧文三分球首开纪录后,莫里斯和霍福德也相继拿下分数,欧文此后连投带罚再砍4分,绿军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里已经拿到了12比2的开局。不过快船随后也进入了状态,坦普尔、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都有得分进账,快船也很快回应了一波12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抹平。轮换阵容登场后,绿军继续重新占据主动,海沃德和泰斯相继命中三分,杰伦-布朗上来后也连砍4分,快船则是陷入了得分荒,半节时间里只拿到6分,绿军打出29比6的高潮,带着43比20的大幅领先结束接受较量。

次节比赛快船队开始追分,加里纳利和沙梅特命中三分球,哈雷尔也在内线连续得分,被快船打出11比4开局后,绿军请求暂停。暂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莫里斯和罗齐儿相继连砍5分,海沃德也有得分进账,绿军回应一波12比2,反而将优势再次扩大至24分。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欧文在防守时扭伤膝盖提前离场,快船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以33比31赢下次节较量后,绿军以74比53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经过中场的调整,快船在第三节开始后持续追分,8比4开局后,缺少了欧文的绿军开始得分困难,快船队多点开花,在半节的比赛时间里再次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将两队分差缩小至9分。眼看优势不再,绿军的进攻仍旧不见好转,罗齐儿在本节还剩4分17秒时完成上篮后,绿军便没有在运动战中拿下分数。快船的攻势虽然也减弱,但是路威的三分球和哈雷尔的强攻还是让快船以28比12赢下第三节,仅以81比86落后进入末节较量。

末节比赛,绿军的进攻状态略好好转,莫里斯和海沃德分别在运动战中拿下分数,但快船这边路威开始接管比赛,他连砍5分后,快船已经将分差缩小至95比98。塔图姆随后的得分一度帮绿军稳住了阵脚,但快船新援沙梅特突然连飙两记三分球,迅速将连队分差抹平,史蒂文斯教练赶紧叫停。

暂停过后加里纳利后仰投篮得手,快船取得领先。尽管泰斯也完成上篮,但沙梅特此后再次命中三分球,并打成3+1,快船因此建立起4分的领先。海沃德此后的连得五分没能帮到绿军,加里纳利和贝弗利再中两记三分球,哈雷尔也快攻扣篮得手,快船的领先优势也再次扩大。绿军没有放弃,塔图姆飙中关键三分球,但贝弗利立刻给出三分回应,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快船以123比112的比分完成28分大逆转,客场战胜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加里纳利、祖巴茨、贝弗利、亚历山大、坦普尔;

凯尔特人:欧文、斯马特、莫里斯、塔图姆、霍福德。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