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遭不公?马竞官方抗议三大误判 首回合也曾被黑明显点球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裁判的判罚争议,是今夜马德里德比战的关键词。皇马方面认为,马竞的进球源于科雷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被漏判,这才有了阿根廷人助攻格列兹曼单刀破门的一幕。马竞方面则认为,皇马三次在裁判的哨声中受益。马竞官推发了这三张图,然后还发了个耐人寻味的表情符号。在马竞官推看来,一切尽在不言中。

马竞官方抗议裁判判罚

此役最大的争议,是维尼修斯制造的点球。在吉梅内斯对他犯规时,巴西人还没有进入禁区,这本应该被吹罚为禁区外的任意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吉梅内斯承认自己对维尼修斯犯规,但明确表态犯规发生在禁区外,此球绝对不应该被吹为点球。凭借着这个点球,皇马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2-1。

维尼修斯获得点球犯规地点在禁区外?

在下半场中,莫拉塔曾经单刀挑射破门,但被吹为越位。从马竞官推给出的划线图来看,在队友后场长传的一刹那,莫拉塔其实并不越位。相比莫拉塔的左脚尖,拉莫斯的右肩位置更靠近于皇马球门。如果这一划线图无误的话,马竞的好球就被裁判扼杀了,床单军团本可以凭借这个球将比分改写为2-2。

莫拉塔的进球越位吗?

在第67分钟时,卡塞米罗在禁区内疑似对莫拉塔犯规,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马竞官推也提及了这一球。在西甲前金哨伊图拉尔德看来,在此球和格列兹曼的进球上,裁判的确都犯了错,但VAR不介入是正确的做法。“科雷亚是犯规了,VAR不介入的原因,在于那不是个明显的错漏判。VAR的哲学不是毁掉足球,而是改变明显的错漏判。”伊图拉尔德表态,“莫拉塔也应该得到点球,但这与科雷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相同。卡塞米罗伸腿绊倒了莫拉塔,但VAR没有介入,因为那不是个明显的犯规,这就是VAR的哲学。”

卡塞米罗疑似在禁区对莫拉塔犯规

在本赛季中,马竞在联赛德比战中1平1负。巧合的是,这两场都出现了有利于皇马的争议判罚,马竞官方也都在赛后提出了抗议甚至申诉。在首回合中,双方在伯纳乌球场踢成了0-0。在那场比赛中,卡塞米罗有一个禁区内手球没有被吹点球。马竞认为那并不是个球打手,卡塞米罗明显有个手臂下压去挡球的动作。但主裁压根没有看VAR,就直接吹给马竞一个角球。在那场德比战后,马竞官方立刻对此球提出了申诉。(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