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炯夸赞武磊: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领路人 年轻人应该闯一闯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今日凌晨的西甲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帮助西班牙人创造一粒点球,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上海的媒体和教练一种好评。

武磊发挥出色

其中,上海申鑫教练朱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夸赞武磊,“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领路人,有理想,有天赋的年轻人应该走出去闯一闯,像姚明那样,像武磊那样。其实应该更早一点。”

作为熟悉上海足球的著名记者姬宇阳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给予了武磊高度的好评。

姬宇阳写到:每个周末,国内球迷开始期待一支并不是豪门的五大联赛球队比赛,因为这支球队里有一位中国球员。

刚刚加盟,第一个客场已经替补亮相,第一个主场已经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的发挥,主教练也在更多的了解他的特点。

先行者有时候是容易成为炮灰的,一旦不会成为炮灰的,就有可能会成为榜样。相信很多中国的球员也在看武磊的比赛,谁心里没有梦想呢?再大的合同也压不住一个球员内心对于更高平台更大舞台的渴望。

虽然从年龄来说,武磊如今去欧洲的确有点晚。但是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没什么好纠结的。他现在这个年龄去欧洲的一个优势在于,球员的状态正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并且心理已经比较成熟,所以一旦上场更容易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发挥。

这个寒冷的冬天和初春,武磊留洋和随后的登场,是关于中国足球的,为数不多的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