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一冰斥责被综艺套路 他讲的分手实情却被何雯娜称为妄想症

腾讯体育讯 2月9日晚播出的某档综艺节目中,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邀请了乒乓球运动员纪宏杰、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和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做客家中。陈一冰何雯娜这对昔日情侣引起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吃饭时,郭跃问陈一冰:“听说这次何雯娜也来参加这个节目。”陈一冰很惊讶的回答:“真的假的?”、“她那期我也当嘉宾?”王丽萍则尴尬表示:“你去不太方便吧。”陈一冰解释说自己在开玩笑。

王丽萍表示,当时真的觉得陈一冰和何雯娜最后能走到一起的。陈一冰跟着回复到:“我也以为呢。”

陈一冰

节目播出后第二天早上,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发微博怒斥综艺节目编导套路自己,买热搜上话题乱带节奏,重炒陈一冰当年和蹦床世界冠军何雯娜分手话题使他陷入挨骂的境地,制造成陈一冰和小三乱搞抛弃何雯娜的形象。

在微博的最后陈一冰称自己说了很多但是后期剪辑的“驴唇不对马嘴”,以下是陈一冰的回应:

1.关于套路:某水果台的综艺节目的编导你们好!我虽然不是什么大咖,但我也有幸拍过几个真人秀,你们签约的时候就知道每个艺人上几期,每一期多少费用,这次这个事件你们不觉得太套路吗?你们明明知道何只签约了4期节目,只拍4期节目,然后你们故意最后留尾说突然不录制了、退出了,没有原因,紧接着就安排郭跃来拍,然后让郭跃邀请我当嘉宾!然后买热搜上话题,这个节奏带的我真的佩服!我甚至可以理解你们想炒话题,为了节目火,但我现在有家有孩子,你们吵的这个话题让你们节目火。让我挨骂就是你们的目的吗!!!

2.关于郭跃:郭跃是我的朋友,但平时几乎不怎么联络,她突然联系我,希望我能做她的嘉宾去帮她,我还是答应了,拍摄那天我完全是帮忙,没有任何费用,没有化妆,自己开车到她家,原来定的是下午2点到她家,录制到4点,然后就聊一聊大家现在的生活和帮着郭跃找找男朋友。我当天准时2点到郭跃家,一直到4点,这两个小时的录制,我们所有的嘉宾都只聊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创业、家庭等(后期编导厉害 应该全剪了吧!)4点我就走了,因为我晚上本来就有活动,结果郭跃及其他嘉宾一再表示希望我晚上能活动完了回来吃晚饭,要不没人了。我是推了晚上的活动的晚宴又赶回来帮忙,在晚餐期间郭跃突然提起何,其实当时很尴尬,但我当时知道肯定是编导特别希望郭跃提的,甚至是再三叮嘱一定要提,好连接你们的“剧情” 我当时说了很多,我想也被你们后期剪的肯定驴唇不对马嘴!

3.关于我和何:你们来骂我劈腿的人,你们是当事人吗?你们知道事实吗!我当时没有劈腿!!!是误会 她本人以及很多朋友后来都知道!!!是她自己打电话跟记者说我“出轨”!?然后就所有记者就开始出稿子了,然而那个时候我离比世锦赛出发只有10天了,我当时为了不再把事情再延续,我所有的记者电话甚至是她爸妈的电话我爸妈的电话都没有接,没有去解释,直到比完世锦赛,我回来了,事情也过去了。比赛回来她也知道是误会我了要求见面,我根本原谅不了,在我世锦赛就要出发的时候让我遭受那么大的压力和人格质疑!所以就一直不见面!一直到2012年全国比赛暨奥运会选拔赛 她给我发信息,说她状态不好,能不能见面,要不比不好了。我当时觉得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为了鼓励她,答应见面!见面吃饭,期间她又再次提起能不能和好,我其实当时依然原谅不了,但为了希望她能安心比好奥运会,没有当时拒绝她。我就说奥运会后我们再说,先比赛!后来奥运会结束了,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就说我们不可能了!至此我们就结束了!

4.我在北京的房子是我自己买的!!!天津的房子是我和何一人一半买的,分手后因为她不可能住天津房子了。所以我把一半的房款还给她了!而且还多给了N十万,作为了补偿!

5.我现在的太太不是什么小三!!!我现在的太太是我退役之后在英国相识,我很爱我太太,追求的我太太,然后我们结婚,有了现在的女儿!!!

6.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涉及到我之前的事情了,我现在有太太、有女儿、我和她分手都N年了。别再炒冷饭了行吗!!!我祝福你们节目火起来,也祝福她早日找到幸福!!!

在发完长微博后,陈一冰再发微博回应网友,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提及自己与何雯娜的往日恋情。陈一冰最新回应:

今天的事情 我希望是最后一次提及我们之前的事情了,没有必要!!! 我已经被“劈腿”“渣男”困扰很多年了,我一直都在抗!如今我有我的家庭,甚至还有孩子,过几年孩子长大了,看网上骂我渣男、劈腿,事情放在你身上,你愿意吗!我今天只是说出来,当年我没有劈腿!!!一搜索就陈一冰小三 劈腿,如果你没做过,你愿意吗!!!一帮不知道情况的就来说:陈一冰跟小三结的婚,生的孩子,你愿意吗!!!还有什么朋友,好像我们俩谈的时候,我们俩打电话你都听见了!??别扯!!!感情这件事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谁跟朋友说的时候都一定是说对方不好!!!所以也没有必要扯什么好朋友怎么着!我就是想至此以后别再提及!我祝我们各自安好,各过各的幸福生活!谢谢!!

何雯娜与陈一冰

当事人何雯娜回应 称陈一冰有高级妄想症

而故事的第二主角何雯娜也连发两条微博,先是称这是墨菲定律,然后说陈一冰有高级妄想症并表示大过年不想被提及。

在评论区何雯娜与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互动表示,服了!陈一冰欺负自己懒得写长篇…而且陈一冰都是编的,实在看不下去了!

陈一冰再发声 质疑流量被控制上热搜

陈一冰继何雯娜发文后再发声,质疑流量被控制,营销号收钱转发上热搜。斥责对方花钱买流量的同时陈一冰再度为自己喊冤。

可是大部分网友却不买账,有网友留言质疑陈一冰蹭热点,也有网友说何雯娜上了四期节目根本就没提到陈一冰,陈一冰只上了两小时节目就弄出这么多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