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球迷齐赞武磊:意料之外的英雄 “武纳尔多”照亮西班牙人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绝杀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制造关键点球。赛后,西班牙媒体与球迷都盛赞了主场首秀中发挥惊艳的武磊。有球迷直呼武磊是“武纳尔多”!【

武磊主场首秀表现惊艳

《阿斯报》:意料之外的英雄

西班牙人球迷期待中的英雄肯定不是武磊(撰写文章的《阿斯报》记者也是这么想的),甚至他可能都不是我们需要的,但他确实是我们所拥有的。他与众不同,尽管比起比赛,他的异国风格更多体现在他的外貌上,但毫无疑问,他正设法在有限的时间内点燃球迷的激情。当他结束热身时,他收到了第一次欢呼,当他首次踏上主场的草皮,球迷为他送上歌声,当他第一次触球,球迷为他鼓掌。埃尔-普拉特球场期盼英雄,尽管武磊没有身披斗篷,但他已经成了他们心中的英雄。

《阿斯报》截屏

赛后,对于中国球员武磊,主帅鲁比表示:“我不想给他比其他阵中球员更多的赞誉。”这并非对他不满,而是因为教练词穷了。但有一点毫无疑问:武磊是具有决定性的。不仅是他制造了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更在于他给球队的身体和精神上都带来的新鲜的感觉,激发了全队。武(他希望别人如此称呼他)已经在更衣室内有了一定的地位,他正在努力融入,并且队内没有人对他有意见。顺便说一句,或许是他并不希望成为英雄,他要求俱乐部不要给他任何额外的优待。

《世界体育报》:武磊照亮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绝杀取胜,这要归功于达德尔的补时破门。而比赛的另一个主角是球队新援武磊,他给埃尔-普拉特球场的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武磊并未首发,但是皮亚蒂的受伤给了武磊机会。比赛开场半小时后,武磊替补登场,首次在主场亮相。他第一次发挥就让球迷看到了这名中国球员的实力,他通过速度和拼劲给巴列卡诺的防线制造麻烦。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下半场,武磊迫使对方后卫犯规,裁判通过VAR的确认吹罚了点球,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点球破门。

这个进球提升了西班牙人的士气,武磊继续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直到比赛结束。毫无疑问,武磊的出色状态对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来说是个积极的消息,在皮亚蒂受伤的情况下,中国前锋有望获得更多上场的机会。

此外,在世体赛后对球员的点评中,他们如此评价武磊:“在主场首秀中急切地证明自己,努力争取进球,制造了扳平比分的点球。”

《先锋报》:武磊的表现是决定性的

西班牙的《先锋报》同样对本场比赛进行的点评,报道称:“武磊、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与达德尔是比赛的主角,他们让鲁比的球队变得强大。其中,武磊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的登场改变了比赛走向,并且他在刚刚上场后还没触球就几乎制造点球,但裁判选择了无视。下半场,他最终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他一直在越位线附近游走寻找机会,达德尔曾给他送出妙传,他险些破门。”

《先锋报》截屏

《马卡报》赛后评星:武磊2星仅次绝杀功臣

马卡报的赛后评分板块,武磊获得2星评价,队中最高的是攻入绝杀球的达德尔,3星,罗萨莱斯、塞尔吉奥-加西亚、攻入点球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与武磊并列为2星。

《马卡报》赛后评星

《马卡报》写到:“中国前锋与‘熊猫’(博尔哈的外号)共同制造了球队的扳平球,一个造点,一个破门。在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中国前锋制造了对手后卫的犯规,武磊具备速度和勇气,这正是鲁比所需要的。”

《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武磊8分并列第1

在巴塞罗那当地另一家知名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武磊获得了8分的高分,与攻入绝杀球的达德尔并列全队最高。评语是:“中国前锋登场后给球队带来了所需要的反击能力,下半场他制造扳平点球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

Sofascore评分:武磊7分全队第5 高于平均分

在知名数据网站Sofascore的评分中,武磊获得了7.0的评分,在队中列第5,最高的依然是达德尔7.5分,之后是7.2分的大卫-洛佩斯,同为7.1分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与塞尔吉奥-加西亚,武磊与罗萨莱斯都是7.0分。西班牙人全队的平均分是6.9,武磊的评分高于平均线。

Sofascore的赛后评分

根据Sofascore的统计,武磊出场56分钟,成功传球10次,准确率达90%,未能送出形成射门的传球,也没有完成传中,射门2次全部偏出,3次盘带2次成功,赢得1次点球,错失一次得分良机,10次尝试1对1突破6次成功,被侵犯3次,犯规1次。

Sofascore统计的武磊本场比赛数据

《马卡报》球迷赞武磊:武纳尔多!很棒的引援

《马卡报》的留言区,也成了球迷关注武磊的平台。用户sergiozizou直接写到:武纳尔多!(Wu Leinaldo),可见武磊今天的表现赢得了他的心。用户JOSELRA_11则表示“武磊、达德尔和罗萨莱斯是今日最佳。武磊非常棒,他毫无疑问是一笔棒极了的引援!”Bonatini指出“武磊的登场是比赛转折点,他有技术有速度,但还需要提高射门能力。”用户Bojack_Man表示:“本场比赛,他心中的最佳就是武磊,他一直在奔跑,有活力,他能成为博尔哈的完美搭档,希望能给他更多时间。”Nate_River_RCDE表达了相同观点,他留言到:“博尔哈与武磊可以出任442体系中的双前锋,一个有力量一个有速度,他们俩都很棒。”

《马卡报》球迷评论

此外,在推特上,武磊已经登上了巴塞罗那当地的热搜,足以见到中国前锋如今在当地的关注度。

武磊上热搜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