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歇根主帅想在大学为布雷迪立雕像 让历史最佳成最有名景点

腾讯体育讯 赢下第53届超级碗之后,汤姆-布雷迪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6座超级碗奖杯,人们纷纷称其为NFL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而在布雷迪的母校——密歇根大学,人们对他的崇拜更是达到了顶峰。密歇根大学橄榄球队的现任主教练——吉姆-哈博希望在密歇根大学的校园中塑起一座汤姆-布雷迪的人物雕像,让“布雷迪”成为密歇根大学中最有名的景象。

吉姆-哈博在他的音频节目“Attack Each Day: The Harbaughs' Podcast”上谈起此事,他认为汤姆-布雷迪的成就无与伦比,在NFL的19年里布雷迪证明了太多太多。哈博强烈建议为伟大的布雷迪修一座雕像,让他在密歇根的校园里永垂不朽。

“汤姆-布雷迪,GOAT,NFL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他在橄榄球场上无与伦比。他现在是与贝比-鲁斯、迈克尔-乔丹比肩的人物,他的大学中需要一尊这样的雕像!!”在节目中,吉姆-哈博俨然成了布雷迪的忠实信徒,盛赞不停。此外,哈博还表示这尊布雷迪雕像应该安放在密歇根体育场附近,以此凸显布雷迪的运动成就,激励密歇根的学生们。

在密歇根大学时,汤姆-布雷迪作为替补四分卫度过了大学的头两个赛季,跟随球队获得了全国冠军,不过布雷迪大学的后两个赛季才是其表演的舞台。那时,布雷迪慢慢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四分卫,他善于在绝境中率队翻盘,这也为其赢得了“逆转小子”的美誉。在布雷迪成为密歇根大学的主力四分卫后,他带队拿下了大十联会的冠军、柑橘碗以及橘子碗等冠军荣誉。

尽管在大学中,布雷迪并不是所向披靡的数据刷子或是纪录刷子,但作为如此伟大的NFL球员,密歇根大学必然以布雷迪为荣。相信未来布雷迪的雕像不仅会出现在密歇根大学的校园中,在爱国者的主场旁,也会修起一尊布雷迪的雕像。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