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战前东家心情复杂:奇才曾告诉我不会被交易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今天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公牛前锋奥托-波特被交易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波特也谈及了老东家。

比赛前,波特接受采访时候,透露奇才队曾经在私下告之,他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走。此前奇才将奥托-波特交易至公牛,得到博比-波蒂斯、贾巴里-帕克和一个2023年次轮签。

波特是13年以探花身份被奇才队选中,他在奇才队效力长达六年,在球队你仅次于沃尔和比尔的第三号人物,是一位出色的全能球员。波特本赛季在奇才队场均能得到12.6分5.6个篮板2次助攻。

一周前奇才老板泰德-尼奥西斯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和波特不会被交易。奇才总裁岗菲尔德也为他送去了祝福:“波特一直都是一名球队为先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是积极的存在,当他在球队期间,他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我们希望他在其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中一切顺利。”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