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未进球却已征服球迷:首发吧!居然还有人提到了金球奖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文/吴昊宇)上半场替换受伤的皮亚蒂登场,屡次制造威胁,下半场直接制造了帮助西班牙人追平比分的黄金点球,武磊在西班牙人主场埃尔普拉特球场的首秀,可以算是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西班牙人最终逆转保级直接对手巴列卡诺,武磊绝对功不可没。【

武磊主场首秀引球迷关注

“一个自信心十足的武磊,照亮了整个科尔内亚。”赛后加泰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撰文对武磊的首秀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位来自中国的射手在埃尔普拉特球场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平,并给当地的西班牙人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地媒体如此评价武磊在主场球迷面前真正意义上的首秀。

上一场客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替补出场的武磊就曾“征服”远征客场的西班牙人死忠们,那一场比赛过后去往混采区的路上,遇到的西班牙人球迷无一不对武磊的首秀竖起大拇指,他们甚至将武磊的名字编进了自己传统的助威歌曲之中:”Wu——Lei——Ale!”他们高声唱着。而在代表西班牙人首秀之前,武磊就曾被本地球迷寄予厚望:“我们此前并不认识他,但得知他在中超赛场打进了很多球,相信他可以帮助到我们的球队。”西班牙人死忠们表示。

而虽然尚未首发出战或取得进球,但武磊这两场比赛的发挥,已经算是没有辜负当地球迷的期待,和当地媒体的大力宣传。西班牙人的24号在上一场替补出场后奋力的回追,间接造就了西班牙人的扳平进球,本场比赛更是用一次坚决的突破造就了关键的点球!

武磊制造关键点球

“武磊是个好球员,他值得一个首发位置,下一场让他首发出战吧!”“他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值得首发!”“武磊很棒,那个点球都是你的功劳。”

球迷:武磊首发、不可思议(Titular就是首发的意思)

比赛之后,西班牙人官方ins,推特均用加泰语,西班牙语,英语和中文发布了武磊完成主场首秀的一组图,而评论中除了众多兴奋异常的中国球迷外,当地球迷的一条条评论,彰显了他们对于武磊首秀表现的肯定,以及对于他们的24号的希冀,而其中的一条当地球迷评论最是令人暖心:“伟大的比赛,武磊!欢迎来到西班牙人,这里就是你的家!”

赛后西班牙人官推用四种语言发布武磊首秀的组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回复中,竟然还有球迷提到了金球奖。或许确实有些夸张,但毫无疑问的是武磊现在正在逐渐征服球迷的心。

有球迷提到了金球奖

当武磊的名字被当地球迷写进助威歌曲,当武磊用不俗的发挥让当地球迷为之叫好,当武磊真正得到了西班牙人当地球迷的认同感。接下来我们是否可以期待着,登陆西甲赛场的武磊,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征战西甲的武磊,堪称是中国足球黑暗之中的那道光芒,而这道光芒又将会怎样在伊比利亚半岛继续闪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