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未续约哈达迪或再换外援 正试训之人曾因洗桑拿被裁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篮球记者宋翔爆料,新疆队与大外援哈达迪的合约已经到期,但球队并未与大帝续约。目前,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的“问题外援”贾内尔-斯托克斯已来到新疆试训,一旦试训成功,他将有可能替换哈达迪。

斯托克斯身高2.06米,体重119公斤,今年25岁,从田纳西大学毕业后,他在2014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在次轮总第35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并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多年的合同。后来斯托克斯辗转热火和掘金,NBA生涯场均仅上场6.6分钟,贡献2.4分1.4篮板和0.3助攻,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发展联盟打球。

斯托克斯上赛季效力浙江

上赛季斯托克斯来到浙江男篮,一共为球队出场28次,场均贡献25分13.9篮板,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可是在联赛打完34轮之后,浙江男篮官方宣布裁掉大外援斯托克斯,理由是他毫无职业操守,多次无故缺席球队训练,经常玩失踪,甚至在客场本溪时,以洗桑拿为由要挟球队。浙江队总经理方俊用“史上最无职业操守的外援”来形容这位刺头。

斯托克斯已来到新疆试训

斯托克斯离队后,浙江男篮的实力也受到影响,最终遗憾无缘上赛季季后赛。离开浙江后,斯托克斯回到NBA发展联盟,本赛季曾与灰熊队签订过一份双向合同。

去年休赛期新疆男篮大力引援,目标直指总冠军,但是本赛季战绩却一般,赛季中他们用前八一名帅阿的江替换戈尔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戈尔则降为助理教练。此后新疆男篮又数度更换大外援,用明纳拉斯替掉“姚明克星”艾尔-杰弗森后,又再用哈达迪取代明纳拉斯。

截至目前,哈达迪一共为新疆效力22场,场均贡献10.5分10.7篮板3.1助攻,虽然也有过高光时刻,但是哈达迪老态尽显,不再有前亚洲第一中锋的风采,所以新疆在他合同到期后,并未与其续约。

新疆男篮如今以25胜12负的成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六位,要想不打季后赛附加赛,他们必须挤进联赛前四名。而在常规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如果更换外援对于新疆男篮来说是否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