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养伤期间将完成学业 已承诺其父要拿到学位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Athletic's记者Fred Katz爆料,因伤还将缺席至少一年时间的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将会利用养伤的时间重返大学校园完成学业。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

沃尔是标准的“one-and-done”球员,2010年成为状元郎之前,他在肯塔基大学上了一年的大学。展现傲人天赋并拿下多个个人奖项后,沃尔选择了参加2010年的选秀,大学期间他场均能够砍下16.6分。

谈到自己重返校园的决定时,沃尔说道:“我会在今年夏天回到学校来获取我的商学学位。这是我当前的目标,因为我答应过我父亲,我要完成学业。”其实早在2018年的夏天,沃尔就已经利用休赛期的时间上了一些暑期的课程,沃尔还透露,自己已经很接近毕业了。

去年12月,沃尔宣布接受手术,提前告别18-19赛季,而就在几天前,奇才队方面给出消息,沃尔在家中滑到,导致跟腱撕裂,需要11-15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康复。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