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有此莱万还愁夺不了冠?安联百球第一人+神奇倒钩助攻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21轮比赛中,拜仁主场3-1战胜沙尔克04,暂时落后榜首的多特5分,排名德甲第2。本场比赛第26分钟,莱万单刀劲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拜仁主场打进的第100粒进球。

莱万打进在安联球场的第100粒进球

本场比赛第26分钟,莱万在禁区前接J罗传球,他在形成单刀之后,右脚劲射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值得一提都是,这粒进球是莱万在安联球场打进的第100粒进球,另外他也是自2005年安联球场落成之后,在这里进球最多的球员。本场比赛拜仁打进的3粒进球均与莱万有关,第一粒进球是他造成沙尔克04球员的乌龙,而第3粒进球是莱万倒钩助攻,帮助队友格纳布里获得进球。

莱万单刀劲射破门

莱万造成对手乌龙

莱万倒钩助攻格纳布里进球

莱万是在2010年夏天以475万欧的转会费从波兰联赛的波兹南莱克转会至多特,在之后的4年里他迅速在德甲站稳身脚。2014年夏天,波兰锋霸零身价加盟拜仁。

莱万自加盟德甲依赖,他分别在2013-2014赛季(20球)、2015-2016赛季(30球)、2017-2018赛季(29球)三次收获德甲最佳射手,并且曾在替补登场的情况下,上演9分钟5球的神迹。同时,他到目前为止还收获了六个德甲冠军、两个德国杯冠军,以及四个德国超级杯冠军。(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