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征服西媒获评全场最高分:完美反击手 多次制造威胁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逆转击败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出场制造点球,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8分的高分,并列全场最高。

武磊造点得全队最高分

武磊在替补出场后,给西班牙人再次制造惊喜,他上半场多次完成突破和禁区威胁,差一点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马卡报》写道:武磊的速度很快,而且也很有勇气,这正是西班牙人所需要的。武磊创造了扳平比分的点球,他也错失了几次得分的机会,不过面对巴列卡诺的防守显示了不俗的水平。

武磊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评价:武磊出场后,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完美的反击,他在下半场制造了点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该媒体还给了武磊8分的高分,和最后时刻打进绝杀球的达德尔相同,也是全场的并列最高分。

另一家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写道:这是武磊在主场球迷前的首次亮相,他充满着取悦西班牙人球迷的渴望,多次制造威胁,而且还制造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的点球,他的表现非常的高效。

西班牙人的皮亚蒂的伤情可能不大乐观,在锋线缺人的情况下,武磊很可能下一场将进入首发阵容,就如同这场,当皮亚蒂受伤,武磊已经不再是他首场比赛里的替补席第三顺位,而是一位重要的替补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