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30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热刺率先出战 曼城激战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1时30分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热刺迎战莱斯特、曼城激战切尔西、狼队对决纽卡,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时 曼城VS切尔西

这是本轮焦点战,在先进行的比赛中,利物浦和曼联都拿到3分,曼城退居第2位,而切尔西则掉出前四。因此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有拿3分的足够动力。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主场凭借坎特和路易斯的进球2-0取胜,此番回到主场的曼城志在复仇。

与切尔西的硬仗,孔帕尼、门迪和布拉沃将再次缺席,周中与埃弗顿的比赛,德布劳内和斯特林担任替补,预计这场比赛他们将回到先发阵容,丁丁将再次出战旧主,在2017年10月对阵切尔西时,德布劳内曾打入制胜球。切尔西方面,吕迪格可能复出,但奥多伊和卡希尔出战成疑。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阿圭罗和伊瓜因的阿根廷前锋内战,阿圭罗上个主场对阵阿森纳戴帽,而伊瓜因则在5-0击败哈镇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场比赛谁又能用进球来拿到胜利呢?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1时30分 热刺VS莱斯特

热刺近况回勇,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纽卡,最近3轮联赛全部获胜。目前热刺以57分排在联赛第3,他们仍然还有争冠的可能。本轮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拿到联赛4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在客场2-0击败蓝狐,孙兴慜和阿里分别建功。

与莱斯特的比赛,戴尔和本-戴维斯受伤缺席,凯恩和阿里虽然恢复了训练,但还无法赶上这场比赛。莱斯特方面,阿尔布莱顿和阿马泰因伤缺席,蓝狐冬窗签下的比利时国脚蒂耶勒曼可能迎来首秀。

从亚洲杯回归后,孙兴慜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在凯恩伤缺的情况下韩国球星承担起了破门得分的重任。这场比赛孙兴慜肯定将继续被委以重任,过去10次为热刺出战他打进9球,过去2次联赛对阵莱斯特,孙兴慜贡献3球2助攻。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4时 狼队VS纽卡

狼队最近的状态十分出色,上轮他们在客场3-1击败埃弗顿,周中足总杯重赛也3-2过关。本轮狼队将在主场迎战纽卡,努诺-桑托希望能带队拿到联赛4连胜。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客场2-1击败10人纽卡,迭戈-若塔和多赫蒂分别建功。

最近2场比赛,狼队前锋劳尔-希门尼斯打进3球状态极为出色,这场比赛他将肯定继续被委以重任。纽卡方面也有大中锋隆东突前,之前隆东对阵曼城取得进球,他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这场劳尔-希门尼斯VS隆东的对决,谁能笑到最后?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