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手水爷上线!拉莫斯四线德比破门 11球创纪录已前锋水准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对巴萨、马竞的连续两场比赛,皇马的头号射手本泽马都没能破门,而且一共只有2脚射门。然而,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皇马的二号射手拉莫斯却再一次破门得分,一传一射包办了皇马此役前两个进球之后,拉莫斯以11球刷新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拉莫斯传射

马竞一向以出色的防守著称,此前11个主场一共丢掉了4球,而皇马此役就打入了3球。毫无疑问,皇马能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取胜,头号功臣当属此役一传一射的拉莫斯。马竞极为忌惮善于进球的皇马队长,这在卡塞米罗的进球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当克罗斯开出角球之后,足足有四名马竞球员与拉莫斯争顶,因而漏掉了卡塞米罗。

拉莫斯助攻卡塞米罗

上半场结束之前,维尼修斯的突破则为皇马赢得了点球,作为皇马的头号点球手,拉莫斯顶着嘘声走上了点球点,尽管奥布拉克猜对了方向,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兴奋的拉莫斯先是跳起了怪异的舞蹈,然后与巴斯克斯一起疯狂庆祝。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是7年以来第一位在西甲攻破马竞球门的西班牙籍的皇马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还是2012年4月11日在卡尔德隆球场破门的卡列洪。

拉莫斯点杀

再次上演尬舞庆祝

这是拉莫斯本赛季打入的第11球,在队内仅次于打入18球的本泽马,而皇马队长也以11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毫无疑问,在赛季还有三分之一的情况下,拉莫斯肯定会继续刷新这一纪录。自万达竞技场启用以来,马竞47个主场第一次上半场丢掉了2球,也第一次在中场休息时落后,而拉莫斯则成了“罪魁祸首”。

此役是拉莫斯第一次在西甲攻破马竞球门,而在此前,皇马队长曾经在国王杯(2球)、欧洲超级杯(1球)、欧冠(2球)攻破过床单军团的球门。除了马竞之外,拉莫斯还在对阵塞维利亚时四线破门,分别是西甲(4球)、国王杯(1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和欧洲超级杯(1球)。

在本赛季,拉莫斯已经在西甲打入5个点球,位居西甲球员之首,在职业生涯里,皇马队长一共24次主罚点球,20次破门得分,自从2018年5月9日对塞维利亚时点球击中横梁之后,拉莫斯再也没有失手。在被问及主罚点球是否会有很大的压力时,拉莫斯自信的表示,“根本没什么压力。我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能够在中场休息之前再度取得领先是非常重要的。我会继续去主罚点球。”

首次在西甲攻破马竞球门之后,床单军团成了被拉莫斯在西甲破门的第26支球队,自拉莫斯2003-04赛季完成西甲处子秀以来,其他后卫最多只攻破过18支不同俱乐部的球门。定位球进攻时有出色的争抢头球能力,主罚点球时有一颗大心脏,这是拉莫斯能够不断进球的关键原因,正是拉莫斯的11个进球,让皇马得以在三线继续保持着冲冠的势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