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当零零后替补轰皇马百球 小弟鼓掌一幕乐坏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西甲联赛本轮焦点战,皇马客场3-1战胜马德里竞技。白衣军团本场后反超马竞重返积分榜前二,而替补出场的贝尔则迎来了自己皇马生涯的里程碑。

维尼修斯与贝尔

比赛进行至第57分钟,贝尔替换维尼休斯登场亮相。而仅仅17分钟后,威尔士天王便用一粒进球锁定了胜局:莫德里奇中路拿球突进后直塞给左路高速插上的贝尔,威尔士人得球后赶在马竞后卫封堵之前小角度抽射远角得手,奥布拉克只好望球兴叹,皇马提前锁定胜局。而这粒进球,恰好是贝尔加盟皇马以来,代表白衣军团各项赛事所打入的第100粒入球。

贝尔接魔笛传球破门

进球后的贝尔激情庆祝,而刚刚被他替换下场的维尼休斯则一脸兴奋,高兴地笑着并起立为贝尔鼓掌庆祝。本赛季由于贝尔和阿森西奥的伤病,以及索拉里的重用,维尼休斯近来异军突起,成为皇马在左边路位置上出场顺位第一的球员。而本场比赛他也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挣得一粒点球。但即便如此,巴西小将依然表现出了对球队前辈们足够的尊重,这次为贝尔的起立鼓掌便可见一斑。

维尼修斯为老大哥鼓掌

赛后索拉里盛赞了两员大将的表现:“贝尔打入了一粒现象级的入球,他带着幸福和微笑回到了更衣室。而维尼休斯,我们常常忘记他还只是一个孩子,他已经用自己一次次常规演出般的出色征服了我们。能够在阵中拥有这样一名球员实在是一件幸事。”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