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卡瓦尼点杀后受伤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0小胜波尔多。卡瓦尼点球制胜,但他随后因伤下场,此外穆尼耶也受伤被换下。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法甲主场12连胜:在击败波尔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本赛季法甲12个主场获得全胜。
  2. 卡瓦尼点杀后伤退:卡瓦尼本场点球建功,但他因为大腿受伤在下半场开始前被换下,能否出战曼联成疑。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1球,其中法甲17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领衔锋线,舒波-莫廷和迪亚比辅佐,姆巴佩替补待命。阿尔维斯、维拉蒂和恩昆库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恩索基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第9分钟,恩昆库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维拉蒂送出直传,卡瓦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5分钟,恩昆库传球,舒波-莫廷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舒波-莫廷分球,迪亚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2分钟,德普雷维尔在禁区内侵犯穆尼耶,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

第68分钟,德普雷维尔传中,楚阿梅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卡马诺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冯化解。第87分钟,帕伦西亚传中,科内柳斯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布里安德分球,萨巴利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冯挡下。第9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姆巴佩面对空门打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波尔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一粒点球,波尔多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5%,波尔多仅为35%。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80分钟,31号达巴)、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34号恩索基

中场: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59分钟,8号帕雷德斯)、24号恩昆库

前锋:17号舒波-莫廷、9号卡瓦尼(46分钟,7号姆巴佩)、27号迪亚比

波尔多(4-2-3-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4号昆迪、25号巴勃罗(46分钟,14号约瓦诺维奇)、20号萨巴利

后腰:5号奥塔维奥、13号桑哈雷

中场:12号德普雷维尔、26号巴西奇(60分钟,17号楚阿梅尼)、11号卡马诺(78分钟,9号科内柳斯)

前锋:7号布里安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