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3-1马竞升至第2 贝尔建功拉莫斯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客场3-1击败10人马竞升至积分榜第2,卡塞米罗倒钩破网,格列兹曼单刀赴会,拉莫斯稳稳罚入点球,贝尔建功,托马斯被红牌罚下。【

皇马3-1完胜马竞

比赛亮点

  1. 皇马赢德比升至第2:这场马德里德比战,皇马在客场3-1力擒死敌,索拉里的球队迎来联赛5连胜,积分榜上皇马以45分超越马竞升至第2位。
  2. 胖虎惊天倒钩:此役卡塞米罗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他在禁区内有如C罗附体倒钩破网。
  3. 腾讯体育评MVP:拉莫斯 水爷是皇马赢下德比战的英雄,他罚入超出比分的点球,卡塞米罗的进球也是他禁区内1V4争头球创造的机会。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格列兹曼分球,托马斯高速插入禁区左脚爆射将球打飞。随后卡瓦哈尔传中,莫德里奇远点头球冲顶,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6分钟,克罗斯角球传中,拉莫斯1V4抢点头球攻门被挡下,门前无人盯防的卡塞米罗倒钩破网,0-1!

拉莫斯助攻卡塞米罗

第20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路送出妙传,巴斯克斯包抄跟进的攻门将球打高。

第25分钟,科雷亚断球直塞身后,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库尔图瓦穿裆破网,VAR示意进球有效,比分变成了1-1!

格列兹曼反越位扳平比分

第29分钟,科雷亚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2分钟,托马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攻门将球打飞。

第4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抹过希门尼斯突入禁区,乌拉圭国脚在身后踢人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稳稳命中,1-2!

维尼修斯创造点球

拉莫斯点球命中

第47分钟,格列兹曼分球,莫拉塔禁区内小角度左脚攻门打飞。第52分钟,莫拉塔做球,格列兹曼外围左脚抽射只是差之毫厘。

第54分钟,希门尼斯长传发动进攻,莫拉塔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挑射破门,但在VAR提示下,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莫拉塔挑射破门被判罚越位

第60分钟,希门尼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库尔图瓦飞身救险。

第74分钟,莫德里奇妙传左路空当,替补出场的贝尔突入禁区大力斜射破门,1-3!

贝尔破门

维尼修斯为贝尔鼓掌

第80分钟,托马斯防守时踹中克罗斯脚踝,皇马中场痛苦倒地,托马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托马斯蹬踏两黄变一红

第87分钟,本泽马右路插上传中,贝尔远点跟进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激烈的德比战,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9黄1红,数据来看,两队射门都是11次,射正皇马4比2,角球4比3,控球率65.8%占优。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21-卢卡斯

中场:10-科雷亚(14-罗德里戈65')、5-托马斯、8-萨乌尔、11-勒马尔(23-比托洛59')

前锋:22-莫拉塔(9-卡利尼奇71')、7-格列兹曼

皇马(433):

门将:25-库尔图瓦

后卫: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雷吉隆

中场: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4-塞巴略斯84')

前锋:17-巴斯克斯、9-本泽马(7-马里亚诺89')、28-维尼修斯(11-贝尔5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