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大胜登顶 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3-0轻取伯恩茅斯,马内、维纳尔杜姆和萨拉赫分别建功。

利物浦3-0伯恩茅斯,重回榜首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大胜登顶:此役红军在主场3球大胜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积分达到65分超越曼城回到积分榜首位。
  2. 马内首次英超4连杀:塞内加尔大腿顶进一记漂亮的头球,这是马内本赛季第12粒英超进球,他首次连续4场英超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是今天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与菲尔米诺打出精妙配合破门,此外他还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精彩回顾

第2分钟,伊比分球,弗雷泽左路插入禁区右脚兜射,阿利森飞身将球扑出!

第10分钟,法比尼奥传球,萨拉赫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闪开角度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12分钟,马内送出妙传,菲尔米诺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博鲁茨封出。

第24分钟,米尔纳右路精准传中,马内抢点头槌破网,1-0!马内连续4轮英超取得进球!

第34分钟,罗伯逊在左路送出漂亮的过顶球,维纳尔杜姆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凌空弹射,皮球越过博鲁茨头顶坠入网窝,2-0!

第45分钟,罗伯逊左路横做被史蒂芬-库克伸脚挡了一下,萨拉赫禁区前卸下皮球凌空撩射,博鲁茨门前飞身救险!

第48分钟,凯塔外脚背妙传,菲尔米诺插入禁区脑后长眼脚后跟一拨,萨拉赫跟进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3-0!

第56分钟,维纳尔杜姆搓传远点,无人盯防的马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萨拉赫与菲尔米诺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法老王闯入禁区左脚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0分钟,萨拉赫反击中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内转身攻门被后卫堵出,左路跟进的凯塔大力推射将球打高。

第87分钟,罗伯逊反击中直传空当,菲尔米诺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博鲁茨倒地将球扑住。第90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强行起脚攻门,博鲁茨出击将球扑出。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统治比赛,渣叔的快打旋风让对手难以招架。数据来看,红军射门20比12,射正9比2,角球8比5,控球率达到65.6%,全面占优。

赛后声音

罗伯逊:“零封对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今天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很出色。但我们仍然还有12轮比赛要踢,我们应该更放松一些,而不是老是想着争冠形势。”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6-阿诺德77')

前锋:10-马内(27-奥里吉87')、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90')、11-萨拉赫

伯恩茅斯(451):

门将:1-博鲁茨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21-里科(33-迈帕姆80')

中场:10-伊比(29-索兰克59')、4-格斯林、8-莱尔马(9-穆塞特73')、6-苏尔曼、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