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1胜哈镇 伊沃比拉卡泽特各建一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第16分钟,伊沃比打破僵局。第44分钟,拉卡泽特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哈镇依靠科拉希纳茨的乌龙扳回一城。【】【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客场近7轮首胜:阿森纳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同时终结了他们的英超客场3连败,这也是阿森纳最近7轮客场的首胜。
  2. 哈镇近14战输13场:哈德斯菲尔德遭遇英超4连败,最近14场各项赛事输掉13场继续排名垫底,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3. 拉卡泽特联赛第10球:拉卡泽特收获本赛季的英超第10球,帮助阿森纳锁定胜局。在奥巴梅扬缺席的情况下,拉卡泽特成为阿森纳最稳定的进攻火力点。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3阵型,伊沃比、拉卡泽特和姆希塔良构成三叉戟。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贡多齐和托雷拉坐镇中场。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

第10分钟,奈尔斯右路传球,伊沃比的攻门打偏。一分钟后,伊沃比传中,拉卡泽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姆希塔良直传,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伊沃比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球被孔戈洛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飞入网内,阿森纳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27分钟,莫伊禁区左翼攻门打偏。一分钟后,霍格送出传球,巴库纳的远射打飞。第39分钟,奈尔斯右路传球,姆希塔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4分钟,伊沃比中路分球,姆希塔良右侧肋部传中被封堵,随后他再度得球分边,奈尔斯右路插入禁区传中,拉卡泽特小禁区线上包抄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孔戈洛传球,迪亚哈比的攻门被莱诺化解。第58分钟,迪亚哈比分球,巴库纳的远射打偏。两分钟后,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埃尔内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庞切昂禁区右翼攻门没有打正,迪亚哈比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9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伊沃比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姆希塔良传球,伊沃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阿森纳2比0客场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第93分钟,莫伊中路直传,迪亚哈比的攻门被莱诺扑出,科拉希纳茨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哈德斯菲尔德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哈德斯菲尔德15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球。阿森纳控球率为45%,哈德斯菲尔德则达到55%。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2号哈默

后卫:2号史密斯、26号辛德勒、25号赞卡、5号孔戈洛(56分钟,37号杜尔姆)

中场:10号莫伊、6号霍格、7号巴库纳

前锋:42号庞切昂(66分钟,20号德波伊特雷)、11号迪亚哈比、9号卡春加(83分钟,16号格兰特)

阿森纳(3-4-3):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59分钟,4号埃尔内尼)、31号科拉希纳茨

前锋:17号伊沃比(88分钟,59号维尔洛克)、9号拉卡泽特、7号姆希塔良(76分钟,22号丹尼斯-苏亚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