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魔翼曼联生涯已造50球 效率超C罗+世界波媲美亨利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在克拉文农庄球场,破门的是博格巴、马夏尔,最先被换下的也是这两名球员,这意味着对巴黎圣日耳曼一战,两名法国球员还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对富勒姆一战,马夏尔一传一射,堪称红魔取胜的功臣之一,他的进球更是被与亨利、C罗相提并论。

马夏尔效率超C罗

曼联的前两次射门都转换为进球,而这两次进攻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都是中场球员的集体围抢,其次都是快速反击,最重要的则是都源于马夏尔的出色发挥。博格巴首开纪录的进球来自马夏尔禁区前的巧妙直塞,而法国人的进球更是足以竞争赛季最佳进球。

琼斯第22分钟中场断球之后直塞,马夏尔得球时身边有奥多伊紧紧纠缠,但法国人根本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巧妙的扣球晃过了上前补防的勒马尔尚,面对出击的门将里科,马夏尔轻松推射破门。

9分钟之内,马夏尔一传一射,帮助曼联以两球领先。米尔斯指出,“这是马夏尔的个人精彩表现,他既有实力也有力量,一直在给奥多伊制造麻烦。”

内维尔激动的把马夏尔与C罗相提并论,“马夏尔魔术般的表现!他在前20分钟一直在制造威胁。我记得C罗这些年来一直以这样的方式进球,马夏尔的这个进球同样非常出色。这个进球让曼联处于非常理想的位置。”

内马尔将马夏尔与C罗相提并论,而前曼联、富勒姆前锋萨哈则认为曼联前锋的这个进球更像是亨利,“马夏尔的进球是纯粹的身体力量和自信心的集合。他根本没有传球的想法,而是一门心思要进球。这让他想起了亨利,他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一传一射之后,马夏尔已经在英超参与了50球(33球17次助攻),自从完成曼联处子秀以来,法国人参与进球数超过了所有队友。略显夸张的是,马夏尔用了106场英超参与了50球,而C罗足足用了118场才参与50球,当时葡萄牙人打入32球送出18次助攻。

与顺风顺水的C罗不同,马夏尔在曼联的生涯起起伏伏,甚至一度到了离队的边缘不。尽管如此,法国边锋却拿出了比C罗更加出色的进攻效率,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潜力,或许,他需要的就是一个像索尔斯克亚这样能够给自己足够空间的主教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