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0获胜 富勒姆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英超第26轮,曼联客场3-0战胜富勒姆。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锦上添花,为本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分钟,为曼联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富勒姆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许尔勒边路传中球后,比埃托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米特罗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富勒姆开出角球,许尔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马夏尔送出助攻,博格巴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富勒姆 0:1 曼联。

第23分钟,曼联快速发出任意球,琼斯送出助攻,马夏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富勒姆 0:2 曼联。第25分钟,富勒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富勒姆钱伯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接到博格巴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巴贝尔为富勒姆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3分钟,裁判向曼联马蒂奇出示黄牌。富勒姆开出间接任意球,许尔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埃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传球后,卢卡库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0分钟,奥多伊为富勒姆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2分钟,接到米特罗维奇传球后,钱伯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富勒姆队克里斯蒂 换下了许尔勒。

第64分钟,马塔在禁区内被侵犯,曼联获得点球。此后,博格巴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富勒姆 0:3 曼联。第70分钟,曼联队桑切斯换下了马夏尔。第74分钟,曼联队麦克托米奈换下了博格巴。一分钟后,曼联开出角球,接到桑切斯边路传中球后,麦克托米奈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巴贝尔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富勒姆队换下了巴贝尔。第81分钟,富勒姆队换下了。第85分钟,曼联队拜利换下了埃雷拉。第87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90分钟,裁判向富勒姆米特罗维奇出示黄牌。裁判向曼联德赫亚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富勒姆本场射门15次,射正3次,控球率51.1%,角球5次,任意球9次,传球502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曼联本场射门15次,射正7次,控球率48.9%,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484次,抢断11次,越位3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塞尔吉奥-里科

后卫:13号里姆,4号奥多伊,20号马尔尚,23号布莱恩

中场:19号比埃托,5号钱伯斯,24号斯里,12号巴贝尔,14号许尔勒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4号琼斯,23号肖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1号马夏尔,9号卢卡库,8号马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