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两员大将已伤愈归来 内马尔不在姆巴佩要成为终结者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巴黎在上周1-2不敌里昂,吃到本季联赛首场败仗,加之内马尔遭遇重伤,给巴黎下半赛季尤其是欧冠的争夺蒙上了阴影。巴黎主帅图赫尔强调,内马尔不在的背景下,姆巴佩要进一步担任起终结者的角色,此外,巴黎的好消息是维拉蒂和库尔扎瓦两员大将已经接近复出。

图赫尔希望姆巴佩在欧冠中成为门前杀手

下周中(2月12日),欧冠16强交锋就开始上演,巴黎将在客场首回合挑战曼联。对于这场比赛,图赫尔表示已成为重中之重。“我们没必要自欺欺人,包括我和我的球员,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到来,这也很正常。”

巴黎最近6场比赛输掉了两场,其中还在法联杯中被副班长甘冈1-2淘汰。而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台之后取得8胜1平,索帅还获得后弗格森时代的首次月度最佳,在巴黎又缺少内马尔的背景下,这两回合的欧冠生死战,无论是球队阵容还是舆论声音,都在向曼联方面倾斜。

对此图赫尔努力给球队信心:“我们知道,这决不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好的阶段,然而,现在也没有必要对自己太苛刻或失去信心。我们已经有了一些高水平的表现,我们必须以一种建设性的方式保持关键,以改善我们自己,我们不能怀疑自己,而是保持冷静,找到解决办法。”

缺少内马尔,无疑对巴黎是一种巨大的打击。这个时候图赫尔希望姆巴佩可以担负起进球重任,进一步扮演终结者的角色。“我非常喜欢他成为一名终结者,尤其是他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以及他对进球呈现出的欲望感,那个时候他才最危险,相比之下,我并不喜欢他在中场控球或为队友助攻,做内马尔那样的工作,我们有球员可以为姆巴佩和卡瓦尼提供帮助,他俩的目标就是完成得分,这是最重要的。”

实际上,本季姆巴佩在进球的数据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赛季至今,姆巴佩在联赛16场比赛中打进了18粒入球,在欧冠6场比赛中打进了3粒进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在经历季初的不顺后,现在的进球也追赶上来,联赛中已经攻入16球,欧冠2球,无疑,在缺少内马尔的情况下,卡瓦尼和姆巴佩将成为进攻主角。

维拉蒂日前已恢复训练

目前的好消息是,中场大将维拉蒂已经恢复训练。“马尔科在周四进行了训练,没有问题。但他可以出战周末与波尔多的比赛,也许不是90分钟,我们会和队医、医生和球员谈谈,但我认为他有望上场45分钟。”此外,边后卫库尔扎瓦也恢复了训练,但是登场时间尚未确定。

图赫尔表示,为了专心与曼联的比赛,接下来的联赛会轮换阵容。“每个人都会想到曼彻斯特,但我们必须想到波尔多,我们不可能放弃与波尔多的比赛,但我有责任保护最近几周打了很多比赛的球员,也许有些没有打太多比赛的球员会参加比赛。这是我作为教练的责任,我们需要做好准备,球队知道要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在我心里已经有10名球员将对阵曼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