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两队争夺西班牙中场 本赛季已贡献18个助攻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根据比利时“超级足球”等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比甲球队KRC根克的中场球星、西班牙人亚利杭德罗-博祖埃罗,已经引起了两支中超球队的兴趣,分别是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目前这两队都还有外援名额,可以根据需求引进这名球员。

报道中称,博祖埃罗目前手握多家俱乐部的合同,除了来自中超的申花和深圳之外,美国大联盟的多伦多FC也对他相当感兴趣;而在几个月之前,根克还拒绝了阿尔艾因对博祖埃罗的报价。不过比利时媒体指出,面对众多俱乐部的不断诱惑,博祖埃罗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冬离开根克,他甚至不惜与俱乐部“翻脸”,表达了即使对簿公堂也要转会的态度。

据了解,目前与博祖埃罗走得最近的俱乐部,是多伦多FC,这也得到了经纪人的确认;不过,加拿大人无法承担博祖埃罗合同中高达800万欧元的违约金。从这个方面来看,或许申花与深圳最终得到这名球员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8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特别高的数字。

今年27岁的博祖埃罗,是比甲联赛近年来突然窜红的实力派中场,司职前腰的他传射俱佳,而且具体突破能力,在中前场非常活跃。本赛季截至目前,博祖埃罗代表根克打了36场比赛,交出了7进球18助攻的出色数据。根克暂居比甲积分榜第一,与博祖埃罗的贡献密不可分。

比利时媒体称,根克仍在试图说服博祖埃罗留队,至少留到本赛季结束,这是一个基本的底线,但是博祖埃罗的转会意愿仍然很强烈。目前,申花和深圳仍有外援名额可用,尤其是深圳,正在四处撒网搜罗新外援;此外,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都是西班牙人,这或许有助于说服博祖埃罗投奔中超效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