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1-5到1-1!国家德比不败提皇马士气 一扫C罗出走的阴影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五连胜之后在诺坎普球场逼平巴塞罗那,让皇家马德里球员更加自信。《马卡报》指出,皇马高层认为,皇马已经度过了最为黑暗的时刻,此前曾经盘旋在伯纳乌上空的C罗阴影已经消散了。

皇马已经将C罗的阴霾一扫而光?

对皇马来说,2018-19赛季相当艰苦,就在几周之前,欧冠卫冕冠军跌到了谷底。在11月、12月,甚至是在2019年的1月,球队都遇到了麻烦。在1月的前5场比赛里,皇马仅仅2次取胜,而且输给了皇家社会和莱加内斯。

媒体和球迷认为,球队无法应对C罗离开之后锋无力的问题,球队的一些战术决策也无法令人无法理解,这是皇马不断失利的原因。对皇马来说,似乎没有人能够顶替葡萄牙前锋的位置。

更换主教练似乎也没有让球队重新焕发活力,看起来,只有在夏窗签入重磅引援才能够拯救球队。与之前不同,如今的皇马高层似乎更愿意押宝年轻球员,期待他们能够在未来挑起大梁。

然而,成绩不佳不得不让媒体为皇马感到担心,正因如此,媒体将阿扎尔、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顶级球员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皇马看上了内马尔和阿扎尔

然而,面对外界的质疑,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继续保持着对球队和教练的信任,他们认为随着体能、状态的提升以及逐渐吃透索拉里的战术,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正如高层的预期,皇马球员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最明显的就是维尼修斯,在体能改善之后,他的表现明显提升。

在即将进入赛季最关键时期时,皇马的体能和自信心都达到了巅峰,皇马球员甚至认为他们有希望赢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王,而在国王杯客场逼平巴萨,进一步提升了皇马球员的士气。

索拉里执教之后,成功的帮助球队完成了改造,走出了失去C罗之后留下的漏洞,给人的感觉是,现在是一支焕然一新的皇马,终于达到了和巴萨以及其他竞争对手同样的高度。

皇马赛季初曾被巴萨羞辱

皇马高层仍然认为,球队仍然需要引援,但球队在过去几周里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所做的一切是正确的。有皇马高层向《马卡报》表示,“现在的皇马并不像是有些人希望看到的,或者有时候想象的那么糟糕。”在需要引援的同时,皇马高层信任目前这支球队里的球员,认为他们未来会继续成长,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诺坎普球场的表现,说明皇马已经通过了最为艰苦的考验,度过了最黑暗的时刻,也证明了C罗已经完全被皇马遗忘了。索拉里已经彻底改造了皇马,并且完全忘记了C罗,相信他们打造出了一支可以去挑战一切的球队,尽管没有人否认皇马需要引援,但很显然,一切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糕。

索拉里带皇马走出了困境

皇马高层甚至认为球队仍然有提升的余地,他们认为C罗的幽灵现在远离了伯纳乌。现在,难题交到了巴萨高层的手里,他们要开始面对梅西离开之后的问题了。不仅如此,他们还认为周三在诺坎普球场,皇马本来应该锁定晋级决赛的门票,现在只能在主场完成这一目标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