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C罗马德里德比看什么?法国锋霸内战 格列兹曼pk本泽马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在诺坎普逼平巴塞罗那之后,皇家马德里周六迎来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这是一场让马德里人极为期待的比赛,同时也会受到法国人的关注,因为5名法国球员有望在马德里德比里出场,最受关注的当时两队的锋线核心和球队领袖:27岁的格列兹曼和31岁的本泽马,他们的表现或许将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胜负。

格列兹曼与本泽马

不论是本泽马还是格列兹曼都在经历着各自职业生涯洛里最为甜蜜的时刻,马竞前锋终于克服了自己的无冠魔咒,帮助马竞赢得欧联杯冠军的同时还为法国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当然,未能赢得金球奖让格列兹曼有些失望。在2018年12月第4次赢得世俱杯冠军之后,本泽马也逐渐找回了状态,完成四连杀的同时也让皇马球迷意识到他们终于补上了C罗离开之后留下的漏洞。

本泽马曾面对马竞上演神迹

就在一年之前,他们都在各自的主场里听到了嘘声,而现在,他们都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和热爱。他们当时得到嘘声有着不同的原因,格列兹曼遭遇嘘声是因为当时巴萨正在向马竞报价求购法国人,而本泽马遭遇嘘声则是因为他一度遭遇球荒,而球迷也没有认识到他在皇马战术体系里的作用。

与本泽马相似,格列兹曼上赛季也一度遭遇球荒,但现在两名前锋的数据都很漂亮,而且两人的进球数仅仅差了3球。本泽马目前各项赛事打入18球,与本耶德尔并列西甲球员进球榜次席,仅落后于打入29球的梅西。

本泽马本赛季状态回升

不仅如此,皇马中锋还送出了6次助攻。格列兹曼各项赛事打入了15球,送出了9次助攻。在为马竞打入了125球之后,格列兹曼已经跻身马竞历史射手榜前7位,再打入2球、4球就将追平佩罗和托雷斯。

分别在皇马、马竞坐稳主力中锋的位置,证明了格列兹曼和本泽马世界一流前锋的实力,然而,对法国球迷来说,他们或许会感到一丝遗憾,因为他们本来希望这两名前锋会在国家队搭档出场。不论是在马德里还是在法国,格列兹曼都拥有众多的支持者,而本泽马同样拥有一些非常忠诚的球迷。

然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坚决弃用了本泽马,这让我们或许很难看到他们同时为国家队出场了。当德尚做出弃用本泽马的决定时,格列兹曼是公开支持皇马中锋的球员之一。

格列兹曼坚定支持本泽马

2016年,格列兹曼就曾经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力挺本泽马,“法国队会想念他的,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容易和他在球场上找到默契,他踢得总是轻而易举。”

2017年,马竞前锋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再次表示,“我希望他能够回到国家队,教练知道如何去管理这支球队。”然而,德尚最终还是在世界杯之前放弃了本泽马,法国队则在战胜克罗地亚之后第二次捧起了世界杯冠军。

格子有本泽马没有的——大力神杯

在马德里德比里,格列兹曼19次出场打入了5球,本泽马31次出场打入了4球,其中之一是在赛季开始之前的欧洲超级杯上打入。然而,马竞最终凭借迭戈-科斯塔、萨乌尔和科克的进球以4比2取胜。

时隔7个月再度交锋,本泽马是否会再度攻破马竞球门呢?床单军团又能否再度取胜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