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成中超挖掘机 刘奕鸣也要罚入预备队?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24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日前,广州恒大宣布签下张修维、刘奕鸣和何超。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4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2月7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下张修维、刘奕鸣、何超,再加上年前签下的韦世豪、高准翼和吴少聪,恒大为新赛季引入了多名年轻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6名在今年加入恒大的球员均是国字号球员,甚至多人曾先后入选国家队。在恒大引入了这6名球员后,有球迷长叹一口气,表示:“广州恒大的五个内援名额终于用完了,这样我就放心了!”球真妹表示,岂止是你一个人放心,其他球队也终于放心了!也有球迷表示:“挖掘技术哪家强,中国广州找恒大!”

恒大官方宣布三名大将加盟

在恒大宣布张修维、刘奕鸣和何超加盟的同时,天津天海俱乐部也官方宣布,恒大球员阿兰领衔的5名球员加盟。要知道,就在天海官宣之前没几分钟,恒大刚刚官宣天海球员刘奕鸣和张修维加盟球队。在球真妹看来,这笔交易涉及了不少球员呢,这几名球员都是在同一笔交易中完成转会,看来中超联赛已经向NBA看齐了,两队涉及7名球员的交易,难道大家看的是NBA吗?

阿兰新赛季将代表天津天海出战中超

在今年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中,因为在对阵伊朗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来自广州恒大的中后卫冯潇霆接到了被俱乐部下放至预备队的罚单。如今,在那场比赛中同样出现失误的刘奕鸣加盟广州恒大,有吃瓜群众开始为刘奕鸣担心了,同样是出现失误,刘奕鸣会不会也接到和冯潇霆一样的罚单呢?这个刘奕鸣同学真得慎重考虑下!此外呢,也有球迷表示,还好阿兰走了,不然刘奕鸣同学还得担心怎么跟阿兰同学处好关系呢,毕竟人家去年因为肘击你被停赛了那么久!

刘奕鸣在亚洲杯上的失误

虽说有多名球员加盟,但是目前的天津天海的情况未见有太多好转,球队依旧面临着大批球员流失的情况。在目前球队的集训人员中,却不见球队队长张鹭的身影。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天津天海已经欠下了张鹭的工资,在2017赛季结束后,天津天海和张鹭达成了涨薪协议,但是到目前为止张鹭却没有收到这笔钱。有吃瓜群众表示,该恒大出手了,挖掘机是时候重出江湖了!不过球真妹想提醒的是,恒大的五个名额可都用完了哦!

张鹭下赛季还会留在天津天海吗?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另外一位天津天海的球员,他就是帕托。据巴西媒体报道,最近帕托同学有点烦,因为他在中国遭遇了欠薪,在这种情况下,他正在尝试与天津天海解约。不过呢,天海俱乐部官方表示,关于帕托同学解约的事儿,不存在!不过球真妹觉得这事儿玄,前两天帕托同学还发了微博祝中国的球迷新春快乐,但是帕托的这条状态有点耐人寻味,疑似向中国球迷告别。

帕托的这张配图耐人寻味

近日,有消息称足协将组织U18国足军训,军训时间为2月11日至16日,随后2月17日至3月6日则将组织球队集训备战亚青赛。虽说目前足协方面暂未在官方渠道公布这份集训名单,但是八九不离十了!有意思的是,在这份集训名单中,有一位海归球员,他就是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黎腾龙。对于黎腾龙的入选,球真妹想说:“陆军队员参加军训,合情合理!”你觉得呢?

黎腾龙同学真的成为陆军咯!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9527”:“武磊离西甲首球应该不远了!”

嗯,球真妹也这么觉得!

Q2网友“*Better Man”:“帕托去恒大也可以,阿兰去了天海,恒大需要一名外援前锋,帕托可以,而且和卡纳瓦罗还合作过!”

说的好像真的一样,行,就这么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