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浓眉三节超神末节却被教练防住 庄神打爆格里芬前任

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今天的比赛中各支球队的新援纷纷亮相。

一般来说新援和球队总有一个磨合的时间,所以第一场比赛大家都不抱什么希望。

偏偏有这么几个人,在加盟新球队之后打出了比在老球队更好的数据,让人刮目相看。但是也有几位,来到新球队后水土不服,暂时无法发挥作用。

究竟是谁表现出色?谁又状态低迷?在今天一共8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打出了怎样精彩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这才是活塞想要看到的庄神】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9分20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1次失误,15中12,罚球6中5。得分创下赛季新高。不管自己的对手是小乔丹(14分11篮板)还是米切尔-罗宾逊(11分6篮板),庄神今天都没有停止自己得分和抢篮板的脚步。事实上,尼克斯一老一新两位内线搭档的数据加起来都比不过庄神一个人的数据。

在之前的赛季中,格里芬的表现成为了活塞苦苦挣扎的希望,而最近几场比赛庄神回勇,活塞也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

这才是活塞想要看到的德拉蒙德。

【特别红榜:好久不见,勒维尔】

勒维尔(布鲁克林篮网):11分2篮板4助攻5抢断,0次失误,11中5,三分3中0,罚球2中1。还记得赛季初期那次让人不敢再看的重伤么?本来以为那会是赛季报销的伤病,没想到全明星赛之前,勒维尔就回到了赛场。

更没想到他仅仅用了15分钟,就拿到了上面的这些数据。

三次三分出手不要紧;只打了15分钟也不要紧;球队输掉比赛也不要紧,今天的特别红榜依然给了勒维尔一个位置。

能够看到重伤之后的勒维尔健康的出现在赛场,真好。

【红榜: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森林狼 117-122 鹈鹕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32分9篮板2助攻3盖帽,2次失误,15中11,三分1中0,罚球11中10。NBA之前表示,如果鹈鹕在浓眉哥健康的情况下不让他上场打球,那么每一场会对鹈鹕除以10万美元的罚款。

但是鹈鹕从上到下还是对浓眉哥很不爽。在交易截止日前先狠狠的报复了一下湖人,主场的球迷已经开始将嘘声送给浓眉哥。

仅仅用了三节时间,浓眉哥就拿到上面的数据,但是最后一节,安东尼-戴维斯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

就算情况再危急,就算森林狼追上比分,鹈鹕依然坚持让浓眉哥在板凳上观战。

“没有你,我们也可能赢。”

也许这就是鹈鹕想对浓眉哥说的话。

朱-霍乐迪(新奥尔良鹈鹕):27分4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4次失误,21中8,三分5中1,罚球10中10。当安东尼-戴维斯离开,鹈鹕彻底进入重建程序的时候,恐怕霍乐迪在球队的日子也不会太长了。

维金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3分10篮板7助攻2盖帽,2次失误,17中10,三分2中1,罚球3中2。如今的维金斯已经不能再和枸杞保温杯联系在一起了,差3次助攻就拿到三双,还有两次盖帽入账。维金斯如果保持这样的表现,森林狼依然有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希望。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2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4次失误,20中12,三分5中4,罚球4中4。最近四场比赛唐斯的表现很不错,他场均29分,12.3个篮板,4.5次助攻;但是唐斯的表现又不够好,森林狼已经遭遇了四连败。

雄鹿 122-107 独行侠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9分17篮板5助攻1盖帽,3次失误,19中13,三分3中1,罚球2中2。据说雄鹿老板因为涉嫌违规招募浓眉而可能受到联盟处罚。不过如果这次招募真的能够成功,字母哥加浓眉哥的组合,很有可能开辟一个新的时代。

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20分6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2,罚球2中2。联盟最重型的炮台,非大洛佩兹莫属。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0分3篮板2助攻,2次失误,14中7,三分7中3,罚球7中3。独行侠管理层已经承认,正是东契奇的出色表现,让他们下定决心进行交易,开始围绕东契奇打造球队。没错,这个斯洛文尼亚小伙子就是有着这样的能力和魅力。

骑士 106-119 奇才

比尔(华盛顿奇才):25分6篮板13助攻2抢断,6次失误,20中9,三分6中2,罚球5中5。新援很给力,比尔肩上的得分重担稍微轻了一些,只需要更好的组织球队进攻,排名东部第十的奇才依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波蒂斯(华盛顿奇才):30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12,三分6中4,罚球2中2。人挪活,树挪死,波蒂斯为自己的奇才生涯设了一个很高的起点。顺便说一下,另外一名新援贾巴里-帕克今天拿到7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0次失误,同样表现非常出色。

掘金 110-117 76人

约基奇(丹佛掘金):27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4次失误,22中11,三分5中1,罚球4中4。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11次三双。可惜碰到了继续祭刀的76人新组四巨头,无奈败下阵来。

雷迪克(费城76人):34分3篮板3助攻,3次失误,15中11,三分7中6,罚球7中6。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四巨头首战,风头却被雷迪克抢走。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22分7篮板5助攻3抢断,0次失误,9中4,三分1中0,罚球14中14。巴特勒是今天费城四巨头中表现最好的一位。

尼克斯 103-120 活塞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26分6篮板4助攻,3次失误,13中6,三分7中2,罚球15中12。今天活塞能够赢球,不光是庄神一个人的发挥,格里芬和雷吉-杰克逊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

雷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20分2篮板6助攻,1次失误,14中8,三分5中4。雷吉-杰克逊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摆脱了自己的XJBD标签,不仅仅失误大大降低,而且在进攻效率和对全队的串联上都有所提升。不知道是不是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复出给了雷吉压力和动力。

小史密斯(纽约尼克斯):31分2篮板8助攻2抢断,4次失误,15中9,三分5中2,罚球11中10。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离开东契奇和独行侠,来尼克斯自己当老大,虽然时间不一定会很久,但是至少可以过过瘾,创个生涯新高,小菜一碟。

公牛 125-106 篮网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31分18篮板2盖帽,3次失误,18中11,三分7中4,罚球6中5。马尔卡宁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能够击败东部前八的篮网,马尔卡宁功不可没。

拉文(芝加哥公牛):26分3篮板5助攻2抢断,1次失误,17中10,三分2中1,罚球7中5。马尔卡宁和拉文是公牛得分表现最稳定的两名球员,随着新援奥托-波特的逐渐融入,公牛只会变得更强大。

勇士 117-107 太阳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5分6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2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4,罚球4中3。祝汤普森生日快乐。

如果说25分4个三分的表现只是汤普森的常规操作,那么1次抢断3次盖帽,对于汤普森来说则是生日夜的额外惊喜。

艾顿(菲尼克斯太阳):23分12篮板3抢断1盖帽,3次失误,20中10,罚球4中3。艾顿今天面对着考辛斯打非常强硬,拿到20+10的表现实属不易。

乌布雷(菲尼克斯太阳):25分12篮板4助攻3抢断,0次失误,19中9,三分4中0,罚球9中7。乌布雷越来越适应太阳的打法,来到太阳之后,乌布雷的表现比在奇才时好多了。

热火 96-102 国王

怀特塞德(迈阿密热火):17分19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0次失误,14中7,罚球4中3。虽然得分篮板都不错,而且没有失误,但是最后关头大白边的漫不经心还是让他早早被换下场。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3分7篮板1助攻2盖帽,2次失误,16中8,三分9中4,罚球4中3。关键的那次补篮,成为国王反败为胜的关键。

【黑榜:太阳缺控卫,也不能这样瞎打】

泰勒-约翰逊(菲尼克斯太阳):5分2篮板2抢断,2次失误,9中1,三分4中1,罚球2中2。我们都知道太阳缺控卫,但是泰勒这命中率也太夸张了。来到一个新球队,先打两场好球为自己应得机会可好?

德拉维多瓦(克里夫兰骑士):0分3篮板5助攻,2次失误,7中0,三分4中0。人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今儿是家有一老,如有一草。

奥科吉(明尼苏达森林狼):3分5篮板1抢断1盖帽,2次失误,9中1,三分6中1。蒂格今天复出,奥科吉还这么打的话,队内位置都要保不住。

温斯洛(迈阿密热火):5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2次失误,11中2,三分4中0,罚球4中1。篮板助攻都不错,但是今天热火输在进攻上,温斯洛难辞其咎。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