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外界质疑只会激励我 比尔本该进全明星首发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接受采访,他表示外界对他的质疑只会激励他,他还称赞了在他伤停时扛着球队前进的布拉德利-比尔。

沃尔在2019年1月1日宣布接受左脚手术,清除足跟部位的骨刺,赛季报销。养伤期间,沃尔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左脚跟腱断裂,预计缺席12个月之久,这意味着下赛季他要缺席一半左右甚至更多比赛。

这次受伤令沃尔饱受质疑,很多人看衰他的前景,毕竟多数遭遇跟腱伤势复出后的球员状态都有了很大下滑,而且沃尔是那种靠身体天赋打球的球员。但沃尔不信邪:“所有人都说那种消极的话,说什么‘你无法找回以前的状态’之类的,说我做不到这个,做不到那个,这些只会更多激励我。等到我重返巅峰,你还是会尊重我、爱戴我。”

沃尔透露,养伤期间他会回到肯塔基大学修学位,他已经接近毕业。

沃尔还称赞了搭档比尔,在沃尔受伤期间,比尔打出了超强表现,奇才老板莱昂西斯已经承诺不会交易比尔。之前比尔进入了全明星,但并非首发。

沃尔说道:“我感觉他应该被选入全明星首发,你看看他打出的数据,他整个赛季扛着球队前进,你看不到太多后卫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可能除了詹姆斯-哈登吧。”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