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援怒怼韩国网友 回应转会指责:为什么骂我是臭小子?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转会到中超北京国安队的韩国后卫金玟哉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一位网友的指责。

金玟哉回复网友指责

金玟哉在亚洲杯结束后回到韩国,于1月28日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传达了转会消息,他说自己将转会北京国安,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有很多故事和报道,是不正确的,并非事实,而不知道真相的球迷只能进行指责。

金玟哉还说每次听到自己转会传言众多报道时,都会感觉很累,害怕会伤害到自己的团队,所以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保持沉默。看到社交媒体上的留言,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珍惜之情,但有些评论实在很难承受,每天都像只身站在沙漠中一样痛苦。

但是,面对部分球迷的无端指责,金玟哉此前并没有做出特别回应,但是却直接回复了一位网友的过分评论。

这位网友在金玟哉发布的转会长文中称,“所以你就该承受大家的骂声,低着头生活吧,你这个给国家代表身上抹黑的臭小子。”“就是因为你这样,所以纪律才变得无用,就应该立刻废除免除兵役制度。我不是为了你这样的小不点能伸长腿(指安逸的生活),而在军队里面受苦生活的。”

对此,金玟哉直接回复,“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为什么臭小子臭小子这么叫我?我是你的孩子吗?”看得出来,金玟哉还是非常的生气和伤心。有韩国网友就留言称,还是因为太失望了,这么有前途的队员却去了中超,心里面的失落感太强烈,所以才会这么激动。

金玟哉在8日抵达北京,今天已经跟随国安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为新赛季的中国之旅做好准备。(银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