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距绝境还有多远? 斯帕莱蒂:我们仍有可取之处

尽管还没有被逼入绝境的地步,但或许国际米兰的表现让他们距离绝境已经不算太远。进入2019年后,国际米兰目前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甚至还没有取得进球,而这一切他们都盼望着在和帕尔马的比赛中有所改变。对于主帅斯帕莱蒂而言,这既是他的正名之战,也是球队为了欧冠席位而努力的关键战役。

连续不胜让国米压力倍增

随着拉齐奥在本轮联赛中率先取胜,他们距离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也仅有2分之遥,此前国际米兰可以说是自己在联赛第三的位置上一骑绝尘,但2019年让人有些失望的战绩之下,第三的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而接下来的这个对手帕尔马,可千万别把他们当做一支升班马来看,首回合交锋帕尔马便已经在客场拿下3分,而在塔尔迪尼球场,国际米兰的回忆可谓苦涩,过去24个客场比赛里输掉14场,塔尔迪尼也算是国际米兰的魔咒之一。

但斯帕莱蒂很清楚,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遭到质疑,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一切的空谈都是白瞎,但这样的质疑有的时候也会让球队变得更加混乱,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表现并非一无是处,我们还有一些地方是值得去维护的。球队至少到目前一直在按照既定的方式训练,有些东西确实需要做得更好,但有些我们也需要保持。球员们很清楚他们需要怎样提高,所有人都知道一切都和国际米兰的成绩,以及他们的职业生涯息息相关。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该怎么做大家都清楚。和帕尔马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同时还需要在比赛中看到一些非常重要的回应,现在的局面迫使我们必须拿分,尽快拿分。”

斯帕莱蒂难辞其咎

记者们还是对于斯帕莱蒂的未来不依不饶,即便马罗塔已经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后澄清了一切,斯帕莱蒂对此解释道:“我从俱乐部方面以及我所亲近的人那边得到的消息都一样,我们有着一个三年的计划,因为我们都很清楚俱乐部需要经历一段过程之后才能够达到我们所想要的高度,达到很多人期待的结果。至于我自己而言,一切都没有任何的改变,要是俱乐部方面也没有改变这会让我非常高兴,但没有人会帮我们去在比赛中做得更好,这也如同没有人能够让我们停下脚步一样。我们上场比赛就要对得起自己穿的这件球衣,对得起球迷和俱乐部,我也是如此,需要对得起所有为国际米兰工作的人。”

既然如此,那么和帕尔马的比赛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进攻问题,这样才能取胜:“我想这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这也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确实有的时候事情会事与愿违,不过我们在最近遇到了一些比我们表现更糟的东西:伤病、停赛、转会市场的分心……这些都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伊卡尔迪也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作为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他真的很强,但进球需要来自于全队的共同努力,如果全队无法表现好,再好的射手也没有办法改变球队的命运。或许有的时候他能够进球改变一场比赛,但实际上需要改变的却是所有人。”

和帕尔马的比赛,国际米兰依然将会面对伤病等的困扰,波利塔诺将遭到禁赛,小凯塔和巴莱罗现在看起来依然无缘出战,“凯塔我想下一场比赛将会准备好出场,他还需要一些时间。他确实能力很强,这支球队也确实需要他的帮助,但现在他只能踢15到30分钟,巴莱罗也不会出场,他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纳英戈兰?我想他现在和面对博洛尼亚的比赛相比好了很多,特别是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出色,我期待着他的发挥,也是非常重要的回应,他经验丰富,可以给这支球队带来很多东西,若他能够将压力的问题调整好,我相信他会对这支球队起到关键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