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莱万特边卫遭警方逮捕 涉嫌勒索等多项罪名

西甲体坛+雷汉默2019-02-09 13:31
收藏

本周,西甲莱万特边卫托尼奥·加西亚突然之间成为了新闻人物,原因是他遭到了西班牙特鲁埃尔警方的逮捕,并且不允许被保释。遭到逮捕的原因,则是这位29岁西班牙人涉嫌犯下包括勒索在内的多项罪名。除托尼奥之外,还有6名嫌犯一同遭到了逮捕或者传唤,其中5名已经曾经出庭受审。

莱万特边后卫托尼奥-加西亚因为勒索被逮捕

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报道,托尼亚涉嫌犯下的罪名总计多达7项,包括加入犯罪集团、勒索、死亡威胁、假造文件以及非法倾吞他人财产等等。目前整个案件仍在调查和审理的过程当中,同时法官已决定庭审不会对外公开。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莱万特俱乐部已发表声明表示了对球员以及其家属的支持。他们声称对导致目前状况的原因并不知情,同时亦表示尊重“无罪推定原则”,俱乐部在真相大白之前不会再另外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现年29岁的托尼奥出道于一支名为萨古蒂诺竞技的低级别联赛球队,2014年加盟莱万特以来,已为该队出战联赛超过百场。本赛季他亦是莱万特左闸的主力人选,17次西甲出场均为首发。除了主要出任左翼卫位置以外,托尼奥左后卫和左前卫的位置也可以胜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