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想尽办法给球队减压:我们才是更好的球队 我们不紧张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利物浦接连遭遇两场平局,而曼城则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将积分追平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重回榜首。克洛普在谈到冠军争夺时,强调自己的球队不会因此而紧张。

克洛普给球队减压

在争取英超历史首冠的道路上,利物浦不是没吞下过被翻盘的苦果。13/14赛季,同样是和曼城的争夺,利物浦曾一度创下9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却栽了跟头。杰拉德悲情滑倒导致球队输给切尔西,倒数第二轮又3-3被水晶宫逼平,彻底将冠军拱手相让。那个赛季之后,苏亚雷斯远走巴塞罗那,而利物浦则再度陷入消沉,直到这个赛季,他们才又一次接近队史首冠。

本赛季,在经历了联赛21轮不败后,利物浦的状态出现起伏,输给曼城、被莱斯特和西汉姆联逼平,葬送了他们建立起的7分领先优势。尽管是曼城多赛一轮,但不少人还是为利物浦捏一把汗,担心历史再次重演。

克洛普自然承受巨大压力,在战平西汉姆联后,他接连找到对手主帅和当值主裁理论,这也被看做是他情绪失控的表现。赛后,渣叔还公开表示,裁判得知了漏判利物浦进球越位在先,有意在下半场“找平衡”,这番言论也招致了英足总的调查。

不过克洛普却不想将压力转嫁到球员身上,红军传奇肯尼-达格利什就表示,克洛普必须像奥斯卡得主一样掩饰自己的情绪。在本轮对阵伯恩茅斯的赛前发布会上,渣叔也一再强调:“我们不紧张!”

“如果两场我们赢了,曼城平了,那我们就能领先更多,我们就会感觉棒极了。但显然,现在人们并没有感到多好,因为人们总是去想我们本可能做到什么。但我只会去考虑明天、考虑下一个挑战,考虑下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当做最后一战去对待。”

克洛普还说道:“这周我收到了一条奇怪的信息,人们可能觉得我需要帮助,但谢谢你,我很好,我不需要!过去10轮比赛,曼城丢了12分,我们只丢了7分,但是在外界看来,形势却完全相反。”

的确,利物浦在冠军争夺中依然握有主动权,而曼城本轮将要面对切尔西。但联赛还有12轮,除了漫长的战线,更重要还有心理层面的考验,说完全不紧张那是骗人的,而在争夺队史首冠的压力下能否发挥100%的实力,才是克洛普和他的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