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索尔斯克亚能让曼联大变脸 听完这番话或许就明白了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12月中旬上任,1月份就夺得了英超月最佳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执掌曼联教鞭后未尝败绩,球队一路高歌上升到积分榜的第5,他的高情商也是他能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曼联主帅6年后再夺月最佳教练

曼联主帅上一次获得月最佳教练还要回到2012年10月,而那时的帅位上还是弗格森。自他退休后,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无一人能染指这项荣誉,直至索尔斯克亚的到来。

场上的改变已无需多言,曼联一改穆帅时期的沉闷,大打攻势足球,高速、快节奏、每个人都敢于做动作,更具创造力。在场外,他一扫更衣室的紧张气氛,让每个球员都能够享受快乐足球。

在获得了月最佳主帅后,索尔斯克亚又发表了一番暖心的言论,将这个奖杯归功于教练组的每一名成员,归功于场上卖命的每一名球员。

他先是将感谢送给助教们:“我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组,我必须说,麦肯纳和卡里克他们都很棒。还有埃米里奥-阿尔瓦雷茨,他正和世界上最伟大的守门员一起工作。还有费兰,他的到来让我安心了许多,因为他经验丰富,无论何时都会保持冷静。”

索尔斯克亚和教练组共同分享这个荣誉

紧接着,索帅强调了球员们的努力和付出:“如果没有好的球员,你是绝对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教练。没有他们,就不会取得任何成就。球员们才是场上真正的执行者,他们做的太棒了,所有的荣誉都应该给他们。”

所以不难理解,为何桀骜不驯的博格巴如同转性一般,变成了一个铁血战士;为何闷闷不乐的马夏尔会舒展愁眉,变成快乐男孩;为何所有球员可以走出阴霾,为胜利拼搏,然后去享受胜利。

快乐在每个曼联球员之间蔓延,俱乐部已经解决了大部分球员的续约问题,德赫亚和埃雷的谈判拉也在进行之中。据英媒报道,索尔斯克亚正逐渐取代波切蒂诺,成为正式主帅最热门的人选,这或许也是最众望所归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