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萨拉赫颠球转身抽射命中可乐瓶 梅西接力挑战秀翻了

腾讯体育2月9日讯在萨拉赫上赛季跻身巨星行列时,他就被媒体誉为“埃及梅西”,这两名左脚将的球风非常相似。如今在为某可乐品牌拍摄广告时,萨拉赫和梅西先后展示了令人拍案叫绝的球技。对皮球的控制,这两人真的已臻化境。

萨拉赫和梅西

率先放出视频的是萨拉赫,他面对着一个被架高的轮胎。萨拉赫的任务,是从十米外将皮球踢过轮胎中心。萨拉赫左脚轻轻一搓,皮球就从轮胎中间飞了过去。对于萨拉赫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言,踢轮胎并不算是个很大的挑战。

萨拉赫面对的第二个挑战,就显然要难多了。工作人员在轮胎上放了一罐可乐,萨拉赫要背对轮胎颠球,然后转身抽射可乐罐。由于事先看不到可乐罐的位置,萨拉赫需要在出脚的一刹那再确定射门力量和角度,这对于他射门精确性的要求非常高。萨拉赫成功完成了这次挑战,埃及人先是连续颠球,然后左脚转身抽射正中可乐罐。

萨拉赫先炫技,梅西则玩了个更高难度。梅西在皮球上摆着小半瓶可乐,他不但要把球从十米外的钢圈中踢过,而且要让可乐瓶在落地时“稳稳站立”。梅西如愿完成了这次挑战,在皮球飞过钢圈的同时,可乐瓶也在空中连续“转体”之后“站”在了地面上。

把球踢过钢圈对于梅西而言并不难,但要让可乐瓶在这种情况下站在地面上,实在是令人感觉匪夷所思。《每日邮报》总结出了推友们的两种观点,一种认为梅西简直是在用脚变魔术,另一种则认为“眼见并不一定为实”,梅西和广告制作方很可能对视频进行了后期处理。这不禁令人联想到了当年小罗连续四次踢中横梁的广告视频,当时网友们也都怀疑小罗作假,但小罗明确表示自己射术就是如此精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