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率国奥迎大考 杨立瑜刘若钒领衔海外拉练大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凌晨,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主帅希丁克带领国奥球员前往阿联酋进行新一期集训。此次,球队将在迪拜集训10天,一共有27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

今年3月,国奥队将在马来西亚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去年11月,国奥队在重庆万州参加四国赛。此后,球队先后在泰国和海南展开集训,训练强度也逐渐加大。自希丁克执教以来,这支球队保持“一月一集训”的节奏,老帅对球员的了解也在逐渐加深。

1月30日,国奥队结束了在海南的集训,球员暂时放假回家。随后,球队将先后在阿联酋和泰国展开集训。阿联酋集训期间,国奥队将与阿联酋国奥队以及当地一些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

国奥队将在阿联酋集训到2月19日,此后将休整几天。2月25日,球队将开赴泰国。在泰国期间,球员将与澳大利亚国奥队和3支泰超球队进行热身赛。

国奥队本期集训名单

前锋:杨立瑜、刘若钒、单欢欢

中场:陈彬彬、冯博轩、雷文杰、徐天沅、曹永竞、尹聪耀、胡靖航、吴伟、张源、严鼎皓、黄聪

后卫:童磊、姚道刚、李申圆、温姓小将、蒋圣龙、郭靖、黄闯、朱辰杰

门将:郭全博、樊津铭、陈威、王梓翔、马镇 (谢泽楷 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