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被赞绝对领袖 更衣室说的比场上做的更多 他能助红魔复兴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曼联换帅后,博格巴的转变有目共睹。索尔斯克亚有意让他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职责,而在队友看来,他已经这么做了。

马夏尔对博格巴赞誉有加

尽管被穆里尼奥取消了副队长的身份,但索尔斯克亚十分看重法国人,尤其是他出身曼联青训,索帅希望博格巴和林加德能够在年轻球员面前起到表率作用。而在马夏尔看来,博格巴就是没有袖标的领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我们都知道保罗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现在他可以自由地在场上踢球,我们也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博格巴。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领袖,他在更衣室说的甚至比他在场上做的还要多,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在激励球队上,他都是个领袖,我希望他能带领我们成就一些伟大的事情。”

马夏尔刚刚与曼联续下5年长约,将合同延长到2024年。24岁的法国人没能赶上曼联最好的时光,但他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重塑红魔辉煌。

“加盟曼联的这段时间丰富了我的人生,无论是从球员的角度,还是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我度过了美妙的几年,学习了很多,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球迷从一开始就很支持我,一直现在都没变过,我希望未来我们能一起赢得冠军奖杯。”

本周联赛,由于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晚赛一天,曼联如果能战胜富勒姆就有望暂时重返前4,马夏尔对此十分乐观:“我不认为我们离前4很远,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现在的势头,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我相信在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