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都灵站:沈锡希亮相顺利晋级 中国两项接力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8/20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结束首日争夺,在当日进行的多项资格赛和预赛中,中国选手喜忧参半。在女子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在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1/4决赛中,中国队均无缘半决赛。

女子500米预赛: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女子500米预赛,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在第三组比赛中,王欣然以45秒799获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第五组,郭奕含的成绩为44秒737同样被淘汰。

第一小组的荷兰名将舒尔廷和韩国选手金炯熙、第二小组的荷兰选手范-鲁伊文和法国选手蒙沃伊森、第三小组的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和俄罗斯选手扎克哈洛娃、第四小组的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瓦斯卡和俄罗斯选手马拉吉科、第五小组的意大利选手瓦尔切皮娜和日本选手菊池纯礼、第六小组的俄罗斯选择埃弗莱门科娃、匈牙利选手亚斯扎帕蒂均排名各小组前两位出线,加拿大选手萨拉奥尔特、意大利选手马斯基托等5名选手也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

男子500米预赛:贾海东等三人晋级

男子500米预赛,有三名中国选手参赛。第一小组,贾海东以41秒502排名小组第二;第三小组,于松楠以41秒232同样获得小组第二;第六小组,李孔超以41秒021也以小组第二晋级。

其他小组比赛中,加拿大名将吉拉德、韩国名将林孝俊等都以小组第一出线,第二小组,加拿大名将哈梅林由于犯规惨遭淘汰。

女子1500米1/4决赛:沈锡希亮相获小组第一

女子1500米1/4决赛,李靳宇以2分27秒435,郭奕含以2分38秒057均排名各小组第二晋级,张楚桐以2分34秒340排名小组第五被淘汰。

其他小组,名将纷纷过关。韩国选手沈锡希没有受到“性侵门”事件影响,以2分37秒921获得第五小组第一,另一位韩国名将崔敏静2分31秒283获得第二小组第二名,韩国选手金阿朗获得第六小组第三名。此外,英国名将克里斯蒂、荷兰名将舒尔廷等获得晋级资格。

男子1500米1/4决赛:两名中国选手被淘汰

男子1500米1/4决赛,第二小组,李孔超以2分17秒202获得小组第三未能出线;第六小组,田佳龙2分19秒975同样获得小组第三也没有晋级。

韩国选手林孝俊、洪宏焕,加拿大名将哈梅林、杜博伊斯等9名选手均以小组第一出线,日本选手渡边启太等6名选手以成绩最好小组第二晋级。

女子1000米预赛:李靳宇犯规被淘汰

女子1000米预赛,李靳宇在第一小组比赛中由于犯规被淘汰,张楚桐以1分33秒677获第四小组第二名出线,另一名中国选手臧一泽在第五小组垫底被淘汰。

此外,韩国名将崔敏静、沈锡希、金基永、金阿朗,加拿大选手金布丁等均顺利晋级。

男子1000米预赛:任子威独自晋级

男子1000米预赛,只有任子威一名中国选手,他以1分25秒493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其他小组,韩国选手黄大宪、洪宏焕、朴基万,匈牙利名将刘少林等均以小组第一出线,法国选手法沃康奈特、加拿大选手杜博伊斯等以成绩最好小组第二晋级。

接力:中国队两项被淘汰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1/4决赛。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由郭奕含、李靳宇、宋杨、臧一泽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1秒2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未能晋级,韩国队和法国队排名小组前两位出线。此外,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日本、荷兰、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了另外三组出线权。

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由贾海东、李孔超、杨帅、于松楠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50秒062获得小组第一,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二。此外,日本队、法国队、意大利队、美国队、俄罗斯队、荷兰队也顺利晋级。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比赛,由李靳宇、任子威、于松楠、臧一泽组成的中国队出现犯规被淘汰,韩国队排名第一小组第四名同样未能晋级,法国、匈牙利、俄罗斯、加拿大、波兰、美国队获得出线资格。(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