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锦赛小平奈绪首遭败绩 高亭宇获男子500米第9

高亭宇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9年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穆拉索夫以34秒225夺冠并打破场地纪录,中国选手高亭宇排名第九;女子500米比赛中,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以37秒124夺冠同时打破场地纪录,日本名将小平奈绪获得亚军。本赛季在参加的所有女子500米比赛中首遭败绩。

女子500米比赛有24名选手参加,分成12组进行,有三名中国选手参赛。李奇时在第一组外道出发,同组对手为荷兰选手德容。结果,李奇时只滑出了38秒685的成绩排名第23位。田芮宁在第三组外道出发,迎战波兰选手齐奥美克。齐奥美克以38秒095获胜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田芮宁38秒415名列第18。金京珠第七组内道出发,对手为荷兰选手里尔达姆。结果,金京珠只以38秒627排名第22。

第10组出发的赫尔佐格在和美国选手鲍维的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她以37秒124强势夺冠,同时打破了韩国名将李相花保持的原37秒18的场地纪录,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最后一组出发的小平奈绪没能延续本赛季速滑世界杯的不败势头,她以37秒202屈居亚军;另一名日本选手曽我古奈美以37秒607获得第三名,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500米比赛有24名选手参赛,分成12组进行。中国选手高亭宇在第三组出发,他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以34秒594排名第九。俄罗斯选手穆拉索夫以34秒225夺冠并打破场地纪录,挪威名将洛伦岑34秒356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穆斯塔科夫34秒432获得季军,两人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