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对阵切尔西就像决赛 皇马欧洲最佳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焦点大战,曼城主场对阵切尔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曼城暂时领跑,不过积分和利物浦相同。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一度落后利物浦7分,现在又重新回到榜首。利物浦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不会感到压力。”

谈及切尔西以及对方主教练萨里,瓜迪奥拉说:“我很尊重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决赛,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伊瓜因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能够在比赛中轻松取得进球,我知道他过去在那不勒斯时的成就。切尔西这个赛季表现很好,他们有机会争夺冠军,萨里带队的成绩很好,也很稳定。在之前欧冠对阵那不勒斯时,我就遇到过萨里,他对我有很大激励。”

萨里称赞曼城是欧洲最佳球队,瓜迪奥拉回应说:“我很感谢他,不过我认为皇马才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获得了欧冠三连冠。”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瓜迪奥拉说:“由于门迪受伤,我们在左后卫做出了被动调整,现在他和孔帕尼都无法出场。德布劳内本赛季也遇到了困难,对阵切尔西可能不会出场,我不希望他伤愈后一直参加比赛,因为如果再受伤就会更严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