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主帅:武磊来了就跟我说绝不要特殊对待 首发?暂不透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01:30,西班牙人将回到主场迎战巴列卡诺。目前武磊已经进入了该场比赛的大名单。而赛前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参加发布会也谈到了武磊。【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谈到武磊

首先鲁比浅谈了这场“保级大战”的重要性:“这场比赛非常非常重要!拿3分对于我们来说将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延续上场踢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下半场绝地反击的状态。我们想尽快提升排名!”

而谈到自己的帅位,鲁比也直言:“当球队踢得不好的时候,一般来说就是教练的‘锅’。但我丝毫不受影响,我还像赛季刚开始时那么工作,我们9月的开局可是相当不错。但今年竞争环境变了,这是最终的事实。”

而当外国记者问道武磊是否会首发的问题,鲁比也一副“我就知道你们得问”的样子笑着说:“我不会提前透露信息给对手!但我可以肯定,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武磊对我们的重要性会越来越体现出来的

而有外国记者问道武磊会不会在队中被孤立,鲁比则坚决否认:“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如果这样那就太不公平了,我会失去属于自己主帅的威信。而且武磊入队之后,他第一个对我说的就是‘不要特殊对待我’。我们每天都和交流,每天训练前翻译也会和他进行详尽的沟通。他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这里的环境对他来说也非常好!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