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因伤缺阵3至4周 将缺战里昂皇马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阿图尔左腿肌肉受伤,预计缺阵3到4周时间。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中,阿图尔表现极为出色,根据数据统计,他全场触球99次,传球72次,只有6次传球失误,传球成功率达到92%,这些数据都是全场球员中最好的。在防守端,阿图尔同样有很大贡献,他一共6次抢断,只少于布斯克茨。

在比赛中,阿图尔也是受到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连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都多次对他进行犯规,这也导致了阿图尔的受伤。巴萨官方表示:“经过医疗检查后,阿图尔左股二头肌有肌肉损伤,大约将会缺阵3到4周。”

这也意味着阿图尔至少将缺席接下来的4到5场比赛,分别是西甲对阵毕尔巴鄂和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欧冠对阵里昂,以及国王杯次回合对阵皇马。本赛季阿图尔为巴萨各项赛事出战27场,有2次助攻,他的缺阵对巴萨来说影响很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