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曼联前瞻:红魔冲前四 客场誓胜保级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9日中午12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挑战富勒姆。曼联最近10场9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拿下处于降级区的富勒姆,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誓胜富勒姆

比赛看点

曼联争近11场第10胜:曼联在上轮英超1比0客场击败莱斯特城,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的10场各项赛事中,红魔取得9胜1平的不败佳绩,其中英超战绩为7胜1平,是这段时间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俱乐部。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已经超越阿森纳升至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切尔西也只差两分。此番客场挑战处于降级区的富勒姆,曼联也渴望能够延续不败势头,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

曼联力争客场6连胜:在上轮击败莱斯特城后,曼联获得客场各项赛事的5连胜,其中英超客场4连胜。如果能够在本轮战胜富勒姆,曼联将自2009年5月以来首次获得客场各项赛事的6连胜。下周中欧冠1/8决赛就将打响,而曼联在未来3场各项赛事的对手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大豪门。在艰苦战役打响之前,曼联也期待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鼓舞球员的士气。

富勒姆爆冷抢分难度极大:富勒姆上轮客场0比2负于水晶宫,这是他们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第5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前25轮4胜5平16负的战绩是富勒姆队史前25轮的最差战绩,自2013年3月以来,富勒姆在23场英超对阵前六名的比赛中输掉22场。不过本赛季已经取得的17分钟,富勒姆在主场拿到了15分。此番他们面对士气和状态堪称上佳的曼联,农场主想要创造奇迹抢分难度极大。

拉什福德+博格巴双星闪耀:在过去12场英超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12球(7个进球+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拉什福德在英超赛场已经送出9个入球和6次助攻。而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8场英超联赛中则参与了11球(6个进球+5次助攻),两大巨星本场能否送出精彩表现,将直接决定曼联的成败。富勒姆方面,中锋米特罗维奇本赛季在英超打入10球,占比富勒姆总进球数的40%。曼联的防线能否防住米特罗维奇,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近11次对决曼联不败:富勒姆在英超联赛中仅赢过曼联3次,而曼联则19次获得胜利。在两队最近11场各项赛事的交锋中,曼联9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对决,曼联4比1主场获胜,进球者是拉什福德、马塔、阿什利-扬和卢卡库,富勒姆仅由卡马拉扳回一分。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进入前四?这是我们之前设定的目标之一,如果我们能够达成这一目标,我希望可以保持水准一直留在前四区域内,并且争取再进一步。过去两个月时间里,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现在的关键词是一致性。我们需要不断改进,继续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坚持下去,而且不应该满足。我希望可以不断进步。”

伤停信息

富勒姆:弗苏-门萨、克里斯蒂、贝蒂内利、莫森、马尔科维奇、诺德维特

曼联:斯莫林、瓦伦西亚、达米安

预计首发

富勒姆(5-4-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20号勒马尔尚、13号雷亚姆、5号钱伯斯、23号布莱恩

中场:10号卡尔尼、44号西塞、24号塞里、12号巴贝尔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斯马特、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斯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