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伯恩茅斯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3大将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萨拉赫率队争胜

比赛看点

1、追曼城,利物浦誓取三分:在曼城先赛1场的情况下,利物浦因净胜球劣势下滑到积分榜第2位。最近2轮利物浦分别与莱斯特和西汉姆战平,可能拿到的6分丢了4分。此役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回到赢球轨道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0-2不敌卡迪夫城,连胜势头被终结。樱桃军团最近7次在英超联赛上与利物浦交锋,只在2016年12月赢过1次。最近3次联赛交锋利物浦全部获胜,打进11球0丢球。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还从未输给过伯恩茅斯,战绩是5胜1平。

2、利物浦3将或复出:因为受伤,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阿诺德都缺席了上轮与西汉姆的比赛,这3名球员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赶上这场比赛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洛夫伦、张伯伦和戈麦斯仍然缺席。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布鲁克斯、弗朗西斯和刘易斯-库克伤缺,克莱因没有资格出战母队。

3、萨拉赫冲希勒纪录:过往3次联赛对阵伯恩茅斯,萨拉赫打进5球,本赛季他在客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目前法老王为利物浦英超61次出战打进48球,为单一俱乐部最快达到英超50球的是布莱克本时期的希勒,萨拉赫有望冲击这一纪录。

赛前声音

埃迪-豪:“我们与利物浦有过一些精彩的对决,但最近的几次对阵我们踢的并不好,我们需要表现的更有竞争力才行。”

伤停情况

利物浦:维纳尔杜姆(伤疑)、亨德森(伤疑)、洛夫伦、张伯伦、戈麦斯、阿诺德(伤疑)

伯恩茅斯:弗朗西斯、克莱因(无出战资格)、威尔逊、布鲁克斯、刘易斯-库克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3-法比尼奥、23-沙奇里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伯恩茅斯(4411):

门将:1-博鲁茨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4-戈斯林、8-莱尔马、24-弗雷泽

前腰:17-约书亚-金

前锋:29-索兰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