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排上了?索帅:曼联本赛季目标前四 下赛季争取夺冠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富勒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表示本赛季目标是打进前四。

索尔斯克亚阐述赛季目标

自从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9胜1平保持不败,中场大将马蒂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冠军,索尔斯克亚说:“如果想夺冠,就需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我希望球员们相信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喜欢听到球员有争冠的想法,这意味着一种决心。”

目前积分榜上,曼联以48分排名第五,只落后切尔西2分,有机会冲进前四。索尔斯克亚表示:“前四是我们早就设定好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如果我们能进入前四,希望能够一直留在那里。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获得了很多积分,我们需要保持状态,不断进步,我们不会就此满意,还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曼联已经官方宣布和菲尔琼斯续约,索尔斯克亚说:“我们非常信任他,他跟随曼联获得过英超冠军,他知道如何帮助球队。”对于瓦伦西亚的伤病问题,索尔斯克亚表示:“他最近又遇到了麻烦,希望未来几周可以恢复,他是队长,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球场。”

谈及富勒姆主帅拉涅利,索尔斯克亚充满敬意:“他之前在莱斯特城所做过的事情,足以证明了他的能力,他是我敬仰的教练,他的成就令人敬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