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逝者最大的尊重!法甲南特官方宣布退役萨拉9号球衣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前南特球员萨拉已经证实遇难,南特俱乐部发文哀悼萨拉,并表示将退役萨拉的9号球衣。

南特官方写到:“南特人非常悲伤的了解到,飞机残骸内的遗体是萨拉,萨拉在南特留下的足迹将永远写进俱乐部的历史。不幸的现实是,萨拉已经走了,他在2015年7月来到这里,赢得了每个人的心,他在过去三个赛季表现极为出色,是球队最佳射手。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一个模范球员。我们也不会忘记这次悲剧事故中的飞行员和他的家人。”

南特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基塔表示:“这是一场悲剧,我感到非常悲痛和无言以对。萨拉在南特留下了他的印记,我们感到非常的沮丧,我们将尊重大多数球迷的意见,将他的9号球衣退役,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他。”

萨拉现年 28 岁,阿根廷人,在 2015 年夏天从波尔多加盟南特,本赛季代表南特各赛事出场共 21 次,斩获 13 球助攻两次。今年1月,萨拉加盟英超卡迪夫城,转会费1700万欧元创下卡迪夫城纪录,遗憾的是他在坐飞机前往卡迪夫时不幸遇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