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防员:火灾遇难的是球队青训小球员 他们当时正在睡觉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巴西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当地时间8日发生火灾,目前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重伤。据《镜报》消息,遇难的全都是弗拉门戈青年队的小球员,他们中的5个人甚至只有14岁。根据现场的消防员证实,当时小球员们正在一间小屋里睡觉。

而外媒《Globo》已经报道,在受害者中,有六名来自较低级联赛的球员,其中有两人是在参加试训,以及四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大火目前已经被扑灭,导致悲剧的原因仍然未知。3名伤员的身份分别是:14岁的Cauman Emanuel Gomes Nunes以及15岁的Francisco Diogo Bento Alves以及15岁的Jonathan Cruz Ventura。

火灾发生的地点不只是弗拉门戈的训练设施,还有14至18岁的年轻球员的住所。消防队员证实,受害者很可能在事件发生时正在睡觉,许多人无法离开着火地点。此外,他们透露仍然不排除瓦砾中还有更多受害者的可能。这场大火发生在巴西最先进的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的训练中心,这里在两个月前刚刚扩建。目前关于引起火灾的原因仍然没有官方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