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己捂头不敢信!37岁华金角球直接破门 被对手读秒锤进地狱

巴伦西亚还真有“绝”招!继上回合国王杯读秒绝杀赫塔费后,他们在半决赛首回合又故技重施,读秒“绝平”贝蒂斯。一场惨败,变成了2粒客场净胜球的优势。另一场半决赛的国家德比被媒体斥作“近年最差”,相比之下,这边两队才是对国王杯全心全意。

华金不可思议自己角球直接破门

贝蒂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凭借一次成功的定位球配合取得领先:洛伦·莫龙接西德内头球摆渡将球打入。下半场第10分钟,华金开出角球,视频裁判随后指出,在巴伦西亚门将多梅内奇扑救之前,球已全部过线。37岁的老将华金踢出一记“奥林匹克球”!

贝尼托-比亚马林球场喝彩声震天动地。主队不但老将华金、瓜尔达多表现出彩,在杯赛首发的二号门将霍埃尔·罗夫莱斯也异常神勇。他在上半场至少救出3个必进之球。罗夫莱斯出自马竞青训营,是德赫亚的伙伴,虽然实力强劲但始终打不上比赛。在维冈和埃弗顿度过6个不温不火的赛季后,于本赛季加盟贝蒂斯,但依然被西班牙新晋国门保·洛佩斯压了一头。

如果比赛就这样结束,罗夫莱斯或可重新受到重视。然而贝蒂斯的3人防线(巴尔特拉在第10分钟因伤被哈维·加西亚替换)和后腰威廉·卡瓦略速度偏慢,从一开场就防不住对手在肋部的快速突击。60分钟过后,主力阵容因连续一周双赛疲态尽显,替补席上也无对位替补球员。贝蒂斯寄希望于控球防守,但倒脚失误太多。

马塞利诺在第58分钟果断换上加梅罗和孔多比亚,增强中场拦截和反击速度,收获奇效。先是切雷舍夫接加梅罗助攻在第72分钟舍命头球破门,法国人自己则在第92分钟接罗德里戈直塞将比分扳成2比2。加梅罗在几天前对巴萨的比赛上与皮克相撞受伤。本场带着一只“熊猫眼”出场贡献一传一射,可谓英勇。

长期流落在外的“浪子”赫塞·罗德里格斯再次以租借形势回归西甲。本场首次代表贝蒂斯出场,有过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然而贝蒂斯过分强调倒脚控制,人数对等的反击机会最终都演变成阵地进攻,替补登场的赫塞、弗朗西斯等人都冲不起来。如果不进行战术调整,带着这样的比分去客场恐怕凶多吉少。

贝蒂斯主帅塞蒂恩承认球员体能有问题,威廉·卡瓦略更是带着膝伤出场。但他强调:“巴伦西亚胜在有耐心。我们应该更冷静耐心一点,不要轻易丢球。但球员总想多赢一些。我们没有正确阅读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